小程序里怎么添加社区团购功能 微信社区团购系统怎么做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2-08-05

现在运营社区团购的商家越来越多了,对我们所有顾客来说,团品的品质和团长的诚信直接挂钩,这是运营好我们社区团购最重要的部分,除此之外大部分商家还不知道怎么做社区团购系统,所以我们选择一个靠谱的可以搭建社区团购系统的平台也很重要,最好是无需开发,成本低,维护快,功能齐全,不仅包含社区团购,还有拼团砍价分销秒杀等,应有尽有,这样对于很多小商家来说就是最好的选择,社区团购系统是线上线下结合的新型购物消费方式,是以一个社区小区为单位的团购模式,主要是靠我们团长提供商品的货源,然后我们用户通过社区团购系统进入选择商品和购买商品,那么小程序里怎么添加社区团购功能呢。

工具/原料

微信小程序

飞多多

方法/步骤

步骤一,我们要在微信里边添加社区团购小程序的话,我们需要先把社区团购插件做好才可以放到我们的微信小程序里边,用微信小程序开发平台就可以了,注册飞多多智慧小程序(https://xcx.feidodo.com),绑定小程序就可以开始制作社区团购系统了。

步骤二,应用-行业-社区团购,找到社区团购插件之后,先开启状态,接下来就可以开始设置基础设置部分了。

步骤三,基础设置,我们需要勾选页面上的常规选项、编辑团长申请协议,一般用我们商家自行编辑文字就可以的,下边是上传申请团长页面的图片就可以保存了。

步骤四,团长申请资料,顾名思义就是申请团长的用户需要填写个人信息部分,比如姓名、手机号、地址、提货地址等。

步骤五,佣金设置,填写佣金的比例和结算;提现设置,勾选提现方式、手续费和提现额度等。

步骤六,社区团购商品,添加商品,从我们商品栏目里边直接选中商品,选择完成之后确定就可以了,商品在哪里添加呢,在左侧商品栏目里边可以添加我们所有商品,添加完成之后就可以在社区团购系统里边选中商品了。

步骤七,团长管理、提现管理、社区团购订单、佣金记录、配送单,这几个部分都是管理的部分,查看记录的地方,不需要我们商家设置的,只要在配送单这里有订单的话点击配送就可以了。

到这里我们的社区团购系统就搭建完成了,社区团购的适用于各行各业,社区团购不同寻常的销售模式,自提或者送货上门的方式方便,不仅让更多的用户解决自身购买东西的问题,也让社区团购成为炙手可热的宠儿,也增加了商家的销量,可以说是一举多得的好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