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翻译笔怎么挑?适龄听说就选讯飞AI翻译笔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8-08

自1983年英语加入高考开始,国人学英语已有近40年的历史,然而截至目前,很多孩子在学习它时仍旧感到非常吃力,难以提高。那面对这个问题又该如何解决呢?其实也很简单只需要一支好用的英语翻译笔即可,比如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

要想学好英语,我们首先需要理清一个概念:英语是技能,而不是知识。说到这里可能有人会问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吗?区别大了,知识和技能的获取途径完全不一样,知识的获取主要靠的是系统理论的学习,而技能的获取则主要靠的是反复多次的练习。

那英语又该怎样练习呢?答案是大量听说,同汉语一样任何一门语言的学习都是从听说开始的,只要遵循语言学习的规律,听得懂了、会说话了,阅读和写作自然也会慢慢跟上。

至于缺少相关环境的问题,则只需交给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就可以了。这款英语翻译笔专为10岁以上孩子适龄、深度同步学英语设计,内置了大量的课内外听力资源。在初始阶段,孩子可以跟着课本内容进行听力训练,语速的选择也要由慢到快,务求能将每一个单词都听清楚。

在经过长时间的练习形成良好的语感之后,孩子还可以点击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 “学课文”界面右下方的“麦克风”图标进行口语跟读练习,这款英语翻译笔会对他们的发音结果进行评分,并给出原高考听力女主播的标准真人发音示范,帮助孩子进行针对性提高。

在将课本内容全部熟练掌握后,孩子还可以跟着这款英语翻译笔内的迪士尼、漫威系列丛书,以及《跟着瑞恩学英语》系列分级绘本进行一些课外拓展,不过这时候的训练目标就要更上一层楼了,在听的时候要力求听完就能立即理解对应内容的中文释义,在说的时候要学会英语中的各种句式表达,为写作打好基础。

很多时候,方法都比努力更加重要。在英语这门科目的学习上,与其让孩子一上来就各种ABC,背单词、背课文,最终竹篮打水一场空,不如让他们多利用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这类优质英语翻译笔工具从听说中领略英语的真谛,并学以致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