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 重磅官宣!2022中关村融通创新高峰论坛即将隆重开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8-08

作为中关村软件园的科技盛会,以“携手并进,共创未来”为核心主题,由中关村软件园主办,交通银行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2022中关村融通创新高峰论坛,将于8月10日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隆重举行。

我国高度重视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推动产业链上中下游、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今年5月,工信部等十一部门共同印发《关于开展“携手行动”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2022-2025年)的通知》,提出促进大中小企业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数据链、资金链、服务链、人才链全面融通,推动形成协同、高效、融合、顺畅的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生态。

与此同时,面对日益复杂的国际竞争与迅速迭代的产业环境,打破常规、融通创新,也成为越来越多创新主体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全新解决方案。

中关村软件园顺应国家政策号召与产业发展趋势,即将在本届中关村融通创新高峰论坛上,紧扣时下产业动态,对中关村数字科技联合创新大赛进行回顾,展示华为、百度、科大讯飞、旷视、智源、达闼等六大赛道的创新项目成果,同时还将邀请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带来多角度的探讨和交流,探索企业融通创新发展的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论坛上还将正式成立“中关村企业融通创新联合体”,作为促进中关村软件园构建融通创新发展新格局的重要载体。

2022中关村融通创新高峰论坛即将开幕,让我们期待行业权威人士带来对融通创新发展的深刻洞察与独到见解,期待大家积极参与,共同开启融通创新的未来。预祝2022中关村融通创新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并取得丰硕成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