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动CRM上架全球公有云平台,持续服务全球500强企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8-09

近期,神州云动CloudCC成为微软生态合作伙伴,在Azure平台部署完成CloudCC智能服务与现场服务方案,能够面向中国和海外Azure平台的客户,与微软联合销售基于Azure平台的CloudCC解决方案。这是由于前期部分客户已成功上线了在Azure平台的CloudCC CRM系统,为了满足更多的客户相同场景的需求,CloudCC联合微软完成了Azure上架的评估和部署。

此外,神州云动CloudCC海外公有云应用一直是部署在AWS海外数据中心,满足美洲、亚洲、澳洲等海外客户的应用需求,日前,CloudCC也完成了在AWS中国数据中心的私有化部署,并为某全球500强企业的Salesforce系统进行了本地化迁移。同时CloudCC正式上架AWS的Market place,面向AWS中国、出海企业和海外市场,提供CRM销售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

CloudCC合伙人副总裁Seekee Xu介绍到:“神州云动CloudCC是目前中国CRM厂商唯一能够提供多种部署方案的服务商。我们除了提供公有云服务,部分国央企客户和金融医药等行业偏向于采用本地化部署。近期部分跨国企业由于安全性和合规性的要求,同时全球有公有云部署的平台标准,希望能够在微软Azure和AWS平台部署CRM私有化应用。CloudCC经过与原厂商技术团队和客户技术团队紧密配合,完成了相关的工作。”

神州云动CloudCC积极布局海外,为中国出海企业提供满足区域市场需求的海外公有云部署方案,一直以来在中国中大型企业市场占有率、PaaS平台扩展性以及本地化/私有化部署方面排名第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