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抽奖活动怎么生成二维码 怎么做小程序抽奖活动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2-08-12

现在大部分商家除了日常的维护自己的微信小程序以外,更多的都会思考怎么在自己的微信小程序里边可以做更多更精彩的活动,让我们的微信小程序流量更大一些,这样我们的微信小程序知名度就会提高更多,这样对于我们日后推广新和销售产品有非常大的帮助,因为流量现在到哪里都是王道,如果没有流量我们的产品或者服务再好,就是有非常大的局限性,没办法有更大的突破,所以任何一家店都需要流量,都需要通过各种各样的小程序营销活动来吸引流量,那么营销活动中抽奖活动是效果比较好的一种,抽奖活动的类型也是比较多的一种,

工具/原料

微信小程序

飞多多

方法/步骤

步骤一,我们要做一个小程序抽奖活动,首先需要我们申请好的微信小程序。然后是用到微信小程序开发平台,那么我们这边使用的飞多多智慧小程序(https://xcx.feidodo.com),包含非常多的营销活动插件,一键就可以编辑和发布,那么我们先注册,然后是绑定小程序。

步骤二,小程序抽奖活动模版有多个,我们可以任意选择,比如我们要做大转盘活动,那么我们在应用中打开营销,然后选择里边的大转盘,打开大转盘,开启活动之后就可以添加活动。

步骤三,大转盘编辑页面包含基础设置、派奖方式、奖项设置、高级设置,这四块,我们只需要编辑好这四块内容,然后在可视化编辑框中自定义我们的活动音乐和背景图,还有其他组件,完成就可以保存发布了。

步骤四,如果我们还需要其他小程序抽奖活动的话,在营销中我们还可以选择摇一摇,打开摇一摇插件就可以开始制作,而且每一个小程序抽奖活动,模版是不一样,但是编辑步骤是一样的,所以我们只需要了解一个小程序抽奖活动的编辑步骤,其他小程序抽奖活动就可以按部就班,所以对于新手来说,就非常的友好,即使我们是第一次使用也可以很快就制作出小程序抽奖活动

步骤五,那么我们做好的小程序抽奖活动怎么生成二维码,并且可以扫码参与,我们把小程序抽奖活动保存成功之后,在提交审核成功在页面上就会自动生成一个二维码,这样我们就直接复制出二维码用于我们的推广就可以了,不需要我们过多的繁琐操作,就可以自动生成二维码,所以是非常的方便。

微信上能实现的功能是越来越多了,我们几乎每天都会用到微信,比如购物,外卖,通讯,打车,交易等,那微信里边用的最多的就是微信小程序了,所以我们商家做活动第一时间就会想到通过微信小程序来做营销活动,小程序抽奖一定少不了。抽奖功能这种方式可以为商家带来全新流量。而且使用微信小程序的门槛也非常低,每个用户每个商家,都可以发布抽奖活动,设置奖品和规则来吸引用户参与,使抽奖小程序进入第三方平台模式,所有个人用户、企业、商家都可以在这里发起抽奖,加强品牌和企业的曝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