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店同城配送小程序怎么做 同城配送小程序有什么好处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2-08-16

这段时间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地方都限制了人们出行,也不允许到店,所以很多店铺都不允许接客,只允许线上配送,所以无接触配送成为大部分生鲜果蔬超市的经营形式。这样不仅可以增加门店的销量,改善我们的用户的购物体验,还能响应政府的号召,避免人员不必要的流动,也是因为大部分的人工作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各种各样的服务百花齐放,这个时候很多商家也看到了商机,都推出了自己的同城配送服务,如果我们的用户小区或办公附近有对应生鲜店的上门配送服务,并且品质可靠,相信会有很多忙碌的上班族或白领会选择在线购买,也可以选择预约配送时间,这个就是我们的同城配送小程序的优势,那么生鲜店怎么做一个同城配送小程序呢。

工具/原料

微信小程序

飞多多

方法/步骤

步骤一,同城配送小程序可以用在的地方比较多,除了生鲜超市、百货超市、便利店、餐饮店都是可以使用的,制作之前我们需要先申请一个微信小程序,然后我们注册飞多多智慧小程序(https://xcx.feidodo.com),这是专门开发小程序的系统,内置大量现成的小程序资源,将微信小程序和飞多多绑定好就可以开始制作了。

步骤二,然后进入后台,先点击商品栏目,我们先添加商品属性、商品规格和商品分类,添加完成之后就可以开始添加商品了。

步骤三,商品列表,点添加就可以开始添加我们的商品了,如果我们是生鲜超市或者便利店,只要是我们有在销售的商品都可以往上添加。

步骤四,商品详情,进入商品添加页面,就可以看到商品详情编辑,只要是和我们商品相关的信息都可以编辑,越详细越好,页面上有的地方我们就编辑完成,保存之后继续添加其他商品。

步骤五,店铺-配送设置,配送设置方式有:快递发货、到店自提和同城配送,那么我们今天的主题是同城配送小程序,所以我们只需要开启同城配送。

步骤六,点添加,规则名称就填写我们门店名称,取货地址就是我们门店地址,计算距离勾选规划路线,服务半径、起送价格、配送费等按照商家实际情况填写就可以了,最后选择时间就可以保存了。

简单的六步,一个同城配送小程序就完成了,现在对于很多小区周边的商家都非常适合同城配送服务,对于生鲜果蔬零售店,可以通过每日定点秒杀、新鲜抢购、多人拼团等小程序营销活动的形式吸引用户下单购买,现在每个行业竞争都是很蛮大的,最重要的就是顾客消费完要把客户留存下来,商家可以建立微信群,主动添加顾客为微信好友,有促销活动或新品到店等都可以第一时间分享到群里,高效触达客户。也可以通过会员卡、会员储值来锁定客户,让客户持续在你这里消费。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