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震撼的全新“真”环绕——飞利浦真环绕杜比全景声回音壁B8967开箱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8-16

说到回音壁,相信很多朋友还停留在某某回音壁虚拟立体效果不错、某某回音壁营造的声音更真实,想要追求更真实的音效,却又不敢奢求大几万的家庭影院布线烦恼,今天,TA来了!飞利浦影音旗下的全新“真”环绕全景声回音壁 B8967 ,第一次将真实环绕和强大的回音环绕技术结合,不再只用虚拟声道模拟影院,真实的无线环绕扬声器加持下,实际体验下来影院真实环绕声和居家私享的惬意,都令人无比陶醉。

开箱

迫不及待的开箱,箱子整体稍大,褪掉黄色纸箱后看到本体,低音炮和条形音箱在一起,很好辨识,环绕音箱是需要两个相连的,之后连接电源即可。

拆开时候都是些常规的附件,遥控器、电源线、HDMI数据线、说明书等。

精致几何风的外形

拿到手令人惊讶的就是B8967的设计,属于那种北欧风的精致几何风,但不是死板的正方形,对条形音箱做了倾斜的平行四边形设计,放在家里的电视下面很有档次。同时表面是磨砂的工艺,蜂窝状的网罩中还隐藏了一块LED显示屏,用遥控操作不用担心误操。

其次,低音炮的设计也是简约时尚风,但堪比部分电脑机箱大小的大体积低音炮,隐藏不住强劲的低音实力。低音炮整体没有华丽呼哨的logo,体积虽大,但很端庄,笔者在看到低音炮的时候就很期待它的低音表现。

接下来是B8967的亮点——一对环绕扬声器,和条形音箱一样保持了几何极简的风格,蜂窝网罩进行点缀,放在桌面或其他位置毫无违和感,和家具风格轻松融为一体。

“真”环绕的声音魅力

将设备全部连接好后开始测试产品的音效怎么样,先播放了经典大片《沙丘》,先说环绕效果,闭上眼睛的时候,单是声音表现就足以辨认出角色的位置,演员的呼吸声近在咫尺。笔者觉得这和B8967 的真实环绕是分不开的,不同于单纯的虚拟环绕,真实扬声器相互配合营造出来的真实感和逼真感不亚于影院,仿佛整场电影只为你一人开启,跟随主角跋山涉水,可以完全沉浸到电影剧情中去。

不亚于影院的整体表现:

在“真”环绕加持下,B8967仍然有很多亮眼的其他表现,比如大体积、大功率的低音炮,在看一些机甲战争、科幻大片时表现尤为出色,《变形金刚》、《异形》等劲爆大片,光有画面冲击是远远不够的,金属碰撞、汽车人变形的那种冲击感,在B8967的低音和环绕加持下真正过了一把影院的瘾。而且无论你的客厅大还是小,B8967的回音环绕效果都能带来最佳的观影体验,坐在沙发上、躺在躺椅上,可以惬意的享受独属于自己的大片时光。

多种声音模式,随心把玩

除了看电影之外,B8967内置的DSP数字解码技术,也可以满足家人追剧、运动、语音、音乐等多种影音娱乐需求,在遥控器上点击设置,进入EQ模式后用左右方向键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声音模式,用运动模式看男排夺冠瞬间、看男足“争气”时刻,都让人仿佛亲临现场;减肥没有动力的,开启B8967运动模式,跟着刘畊宏沉浸式跳操,在浓厚的运动氛围中跳操,减肥更轻松、更有动力!

总结

总的来说,飞利浦真环绕杜比全景声回音壁B8967彻底颠覆了笔者对于回音壁的理解,外形上几何风的造型又和家居风格融为一体,声音表现上不仅用真实环绕打造更逼真沉浸的视听空间,加上飞利浦的回音环绕技术,虚拟+真实的配合,真正实现了将电影院搬到家中的效果,多种声音模式满足日常家庭影音娱乐多种需求,十分难得,重要的是4999的价格,却有万元级的体验感受,讲真物超所值!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