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数贸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拥抱数字化,引领新浪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8-17

促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数字乡村、完善数字经济治理,数字经济成为今年全国两会的热点话题。过去一年,随着“共同富裕”目标的提出,以及新的监管和调控政策相继出台,数字经济进入全新发展阶段。如何在监管调控加强的背景下,将数字经济平台的发展方向与国家战略相契合,进一步发挥企业独特优势实现“齐步走”,成为各方关切。

专家表示,数字经济平台需要重新审视效率与公平的关系,凸显社会责任和社会价值在整体战略中的考量。利润最大化不能成为企业追求的唯一目标,而要将数字技术服务于高质量发展大局,尤其是发挥平台企业在稳定就业、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宁夏数贸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就是一个致力于提供“数贸服务是互联网+数字贸易+服务”的一站式数字化贸易服务商,公司致力于打造出中国消费共赢数贸服务平台“数贸服务”。为品牌商家和用户直接提供数字交换的互联网贸易服务。现公司通过产业数字化服务为顾客提供甄选红酒、文具用品、体育用品、服装服饰、家居用品等数字化选购服务。

《2022中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会》中提到:我国数字经济在保持规模高速增长的同时,正向结构更优、动力更足的方向迈进。相关部门将进一步推动数字产业新发展,加快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

宁夏数贸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布局数字化经济产业链,深入推广宁夏贺兰山东麓地区特产干红葡萄酒。该葡萄酒色泽呈亮丽的宝石红色,酒体饱含丰富的浆果风味和微妙的橡木味,高雅而突显高贵,加之单宁与酒的完美结合,更显复杂而平衡,体现了其葡萄品种的特色:简单而不失严谨,圆润的酒体特质体现有机种植和有机酿造的稀有品质。水果味道与櫲木香在唇舌间游走,给人愉悦的感受,令人难以忘怀,是广受好评的佳酿。

数字经济是畅通经济循环、激活发展动能、增强经济韧性的重要支撑,面向未来,要进一步激发数字经济潜能,壮大数字经济新引擎。目前,工信部等多部门正加快推出组合措施,加强技术攻关,推动数字产业发展,面向应用需求,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

数字产业是推动数字化转型的基础,多举措将进一步发力,加快数字产业发展,致力于提供“数贸服务是互联网+数字贸易+服务”的一站式数字化贸易的宁夏数贸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正是此次数字化浪潮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西部数字化企业的先锋,未来,宁夏数贸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将继续扎根西部,引领更多企业,拥抱数字化,拥抱新未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