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便捷,安全有序, 海康威视助力产业园区数字化发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8-18

改革开放以来,各地产业园区伴随着经济高速发展和产业升级逐渐成熟起来,园区管理也日趋复杂。基于此,海康威视打造智慧产业园区解决方案,根据产业园区实际管理需求,提供以物联感知能力为核心的管理流程优化思路,结合AI和大数据技术,构建产业园区数字化运营体系,通过各种创新产业园区管理方式,助力提高产业园区运营效率。

在平台设计方面,海康威视通过一中心一平台思路,实现一个平台向下接入园区物联感知设备形成物联感知网络,向上积木式扩展智慧应用,有效解决智慧产业园区业态复杂,业务多维的建设难题。

通过以视频为核心,依托物联能力和AI能力,平台实现了产业园区各个应用场景的方案创新,有效提升产业园区各节点的运营效率和服务水平。同时,通过打通各子系统的数据壁垒,业务数据深度融合,实现园区串联式业务闭环,AI赋能各业务环节,实现园区业务管理智能化,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园区运营效率,同时也拉近了管理距离。

值得关注的是,海康威视智慧产业园区解决方案不仅适用于产业园的数字化改革,也同样适用于产业新城、商贸园区、办公园区等类型的项目,通过一张多维感知网、一个指挥中心、一个管理平台、N个智慧应用等建设内容,全方位助力园区项目的数字化管理,让管理更智能,更高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