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怎样赚钱?抖音赚钱的5种方法,新人小白也能迅速上手?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2-08-26

抖音上除了少数纯个人兴趣的作品外,绝大多数的账号都是有商业目的的,说白了就是要赚钱。正因为能赚钱,才造就了抖音百花齐放的短视频作品。

做好了抖音,就有了流量。有了流量 ,就是要变现。那么我们怎么变现?

抖音短视频怎么赚钱

一 广告

抖音达人通过视频贴片、冠名口播、形象代言、互动贴纸、发起挑战等巧妙方式进行品牌合作营销。例如,papi酱就在抖音视频中为连咖啡做过贴片广告;

二、做微商

当你拥有足够多的粉丝后,可以在抖音的主页可以留微信,你来抖音拍短视频,然后做微商卖货。

三、自己制作魔性有趣视频带货

成本0,利润:看视频质量和商品是否有趣容易传播

制作视频有几个技巧:

1、自己说话的声音一定要加速2、一定要使用抖音神曲3、内容尽量要有趣,不然就要好用。

四、 电商

例如,有些抖音视频火了,里头出现的小猪佩奇手表、兔子耳朵、恶作剧翻导杯也跟着成为热销产品。服饰、美妆、母婴、饮都可以通过抖音视频往自己店铺引流。

抖音目前已经开放了关联淘宝的卖货链接,这为部分抖音达人开放淘宝功能,允许达人打通自己的电商变现渠道。

五、知识付费

有一些知识服务和知识付费课程产品,也在探索抖音上的流量变现渠道,但据说目前转化率不高(0.1%-0.3%),有待行业达人进一步挖掘和探索。

究其原因,跟抖音的使用场景有关:大部分用户使用抖音是为了娱乐和休闲,打开抖音的那一刻,只想寻开心,不想学东西,任何需要烧脑的内容都会让大部分抖音用户望而却步。

有一些技能的人,会通过导入微信,不是卖产品,而通过付费社群来变现。

他就是拉社群,进群领健身教程,并且有一对多的交流指导。通过社群变现,付费用户1500人,共4个微信群,一个人收1200元,180万。他这个没有产品,只有时间成本。

如果你有一技之长,不管是职场的还是兴趣的,都可以这么做。引导到微信上通过社群的方式来成交变现。你可以搜索一些做办公软件的,比如excel之类的,都是导到社群,领课程变现的抖音赚钱模式。

六、OMO线上线下融合

OMO的意思是online merge offline,线上和线下的融合。

据说, 抖音带火了几座旅游城市,比如西安。因为用户在抖音的持续分享,不少旅游城市的景点、商铺、人物成为游客“打卡胜地”,比如最近在抖音上爆红的丽江“石榴哥”,重庆轻轨李子坝站,鼓浪屿的网红冰淇淋等等。

这种巨量的线上曝光,可以为线下的商业和消费导流,抖音成为各大城市线下店铺的有效获客手段。

最后小编再给大家介绍三款利用空闲时间就能赚钱的APP,零投资,零风险,全程免费,一部手机就可以做的副业。

①高省app

下载“高省app”购物更省钱!

高省app是一款全网综合导购返佣平台,大家所熟悉的,淘宝、京东、拼多多、唯品会、苏宁考拉、阿里巴巴、抖音快手、美团饿了么、各大影视会员、5折饮品、特价电影票、出行打车、话费充值等等都有大额优惠券+高额返佣,从购物需求,到生活必备,一应俱全!这些,你打开高省app首页就可以看到!

我们自己在高省领券购买东西,或者是推荐别人通过你的链接购买,你都有返利。网购下单前,先在高省查看相关商品,找到优惠券再购买,额外省一笔钱。

介绍好友使用高省,他就成了你的团队成员,团队成员通过高省领券购物,推荐人可获得购物佣金。购物省钱,分享赚钱,轻松创业!想赚的更多就建立社群,想拥有躺赚的收入就组建团队。注册后台联系导师,这些都可以免费教你,只要你愿意学,你就比别人快一步。(各大应用商店搜“高省”即可下载安装,邀请码:521521)

②氧惠app

氧惠APP是一款集成了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唯品会、苏宁易购、考拉海购、美团饿了么、话费、电费、出行打车、加油、爱奇艺腾讯优酷、等主流消费购物平台,满足用户日常吃喝玩乐衣食住行的聚合APP,独特的商业模式。

氧惠APP,2022全新模式,新型淘宝客平台,0投资,最快63天做到月入十万。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氧惠邀请码:521521)

在氧惠app里领取内部优惠券后会直接跳到各大购物平台下单,跟我们平时在平台下单是一样的,同样享受购买平台提供的售前售后服务,大家网购可以完全放心使用。(2022年9月前关注公众号氧惠注册、9月后氧惠APP和公众号都可注册)

③比丸app

比丸APP(网购之前,先上比丸),2022火爆全网,0投资,最快6周做到日赚千元。【比丸】百度有几百万篇报道,也期待你的加入。(比丸APP于9月份上线,比丸邀请码:521521)

本文作者:高省&氧惠&比丸联合创始人导师,邀请码521521,注册后台可以联系我,升级送推广礼包,享更多优惠信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