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酒馆高峰论坛,与九点半共探未来发展之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8-26

有光的地方就有夜经济,有夜经济的地方就有着烟火气。

人们对于夜生活的追求已经不单单局限于物质上的取舍,更多的是为了寻求精神上的满足。夜生活繁荣的地区,一定有着大大小小不计其数的酒吧,那是无数人心之向往的栖息地,也是备受资本关注的存在。

后疫情时代,酒吧行业的寒冬期也逐渐开始消融,酒吧行业也将迎来全新机遇,面对新的挑战新的未来,夜经济上中下游链条中,各端从业者、创业者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后疫情时代有一番作为。8月18日,第二届西湖论剑酒吧创新论坛在杭州成功举办,吸引了酒吧从业者、酒吧地方协会、潮流酒吧新势力等多方关注。该论坛会由文娱大学主办,在峰会中,专注于酒吧管理系统研发的九点半™也亮相其中,面向各界发布了九点半™酒吧行业大数据,对酒吧行业内的相关数据进行了深度解析,以此来剖析酒吧行业过去以及未来的发展态势。

与此同时,九点半™也在此次峰会中带来了九点半夜经济创投平台,该平台由文娱大学与九点半™、盛付通联合打造,以九点半™行业大数据为理论基础,是九点半™在酒吧行业数字化运营中的又一次全新尝试。

在九点半™峰会展台中,众多投资人、创业者都对九点半展台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并且就九点半的系统以及创投平台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在此之前,九点半™在五月份新推出的九点半夜经济创投平台,“叁斗酒吧”融资成功,为九点半夜经济创投平台打响开门第一炮。

在参与此次峰会的力量中,有很多当红知名酒吧、酒馆等连锁门店,他们带着自己宝贵的经营经验在峰会中分享给更多从业者,对于想要涉足酒吧的投资者来说也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学习机会。有可借鉴的经验,有能为经营者、投资者提供一站式经营服务流程的平台,有众多行业大咖共同解读的行业发展前景,第二届西湖论剑酒吧创新论坛的举办无疑是整个酒吧行业的一大盛举。

为了更加深入的号召更多酒吧从业者共同探讨酒吧发展之未来,在此次峰会召开的同时文娱大学还开设了一个全新的会场,在此召开了第一届中国酒馆行业高峰论坛,将酒馆从酒吧大行业中单独剥离出来,给予酒馆发展一个更大的舞台。酒馆近年来的发展几乎已经自成一派,从酒吧中诞生单又独具特色,受众群更为广泛,随着海伦斯等小酒馆的成功上市,国内酒馆行业前景发展大好,成为众多资本重点关注的领域,酒吧先锋力量文娱大学、九点半等都极为重视,致力于联合探索不同类型酒吧的未来发展之路。

本次峰会吸引到很多实力品牌加入,如奥地利红牛,奥地利红牛在能量型饮料赛道,占据较高的全球市场份额,酒吧、夜店经常可见奥地利红牛的身影。九点半™会一如既往深研SaaS技术开发,办好九点半夜经济创投平台,汇集更多的夜经济实力品牌于一“家”。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