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婉君”金铭本夕生活直播引关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8-29

说起“童星”的称号,可能大家第一映入脑海的就是古灵精怪的张一山,国民闺女关晓彤,小猴子杨紫……倘若时间往前推20年,你一定见过这样一个充满灵性的女孩——集大大眼睛,雪白皮肤,樱桃小嘴于一身,她就是火遍大江南北的琼瑶女郎“小婉君”金铭。

最小琼瑶女郎,1989年,琼瑶的新剧《婉君》开拍,但琼瑶心中仍有侧影,时隔两个月之久,却没有发现合适的小婉君。正在琼瑶为此事苦恼的时候,一张一寸的证件照映入眼帘——大大眼睛,樱桃小嘴,极有灵性的眼神……她心中暗喜:这不就是我心中的小婉君吗?便紧忙通知小金铭前来面试。面试过程中,金铭的抬眸闭眼,一颦一笑都极为符合小婉君的人设,她就这样成为了《婉君》的主角,开启了她的演绎道路。

2021年8月28日“小婉君”金铭做客本夕生活直播间,“小婉君”金铭在剧中的表现也可谓是可圈可点,无师自通的哭戏表演,和她搭戏的演员都对她赞不决口,称她在演戏方面天赋异禀。《婉君》一播出,就火遍了大江南北。“一个女孩名叫婉君”的主题曲片段更是人人传唱,牵动着观众的心,小婉君一哭,观众便不禁落下眼泪。随着《婉君》的热播,金铭便成了家喻户晓的童星。

如今的金铭时常会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偶尔还会直播带货,已经42岁的她至今未婚,但她依旧活得潇洒又漂亮,活出了自我,这种生活态度令人羡慕不已。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