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发布“恒星计划” 分贝通成为认证成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9-01

近日,钉钉于杭州线下首场闭门交流会重磅发布“恒星计划”。 该计划作为“繁星计划”的升级版,旨在为生态伙伴创造更多交流、合作契机,向生态伙伴提供能力开放、营销场域、投融资对接、圈层交流等定制高阶权益,让更多优秀伙伴脱颖而出,实现商业化的成功。

分贝通作为钉钉的长期优质合作伙伴,率先成为“恒星计划”认证成员。

2022年是钉钉商业化提速的一年,钉钉生态伙伴总数超4000家,钉钉开放平台上架应用数量超过1100个。2021年,钉钉上营收过千万的ISV生态伙伴数量新增11家。钉钉上近一半上架了应用的ISV公司融到资,钉钉上纯SaaS过去一年获得的融资总额超过60亿元。

钉钉CTO程操红表示:“恒星计划的核心目的在于帮助生态伙伴加速成长,钉钉为生态提供的不仅只有流量,更多的是增加价值厚度。希望钉钉的底座能力和包括酷应用在内的创新形态,能让生态伙伴的产品融合更深度,体验更优质,商业化更成功。”

分贝通连接钉钉多年,作为财税领域的创新ISV与钉钉深度合作,对企业在应用需求中的“免报销”部分提供了重要功能。通过与钉钉持续的合作与共创,分贝通内嵌钉钉应用市场,能够让企业在无对接和免账户开通等繁琐步骤下,快速应用分贝通的企业支出管理服务。

近一年来,钉钉实现了以企业为主的客户结构变化,这是钉钉最为核心的战略转变,即从「做大规模」到「做深价值」,对 DAU、MAU 不再过多关注,更侧重解决用户的真难题。如何做深价值?钉钉正在从两个方面入手:强化钉钉的基础能力,并整合资源强化服务能力;把专业的、垂直领域的事情交给 SaaS 生态伙伴, 划清边界的同时与生态企业形成利益共同体。

无疑,分贝通是钉钉认可的专业的、垂直领域具备深度服务能力的SaaS平台。成立于2016年的分贝通伴随着中国信息技术、互联网技术的快速进步持续探索企业支出管理的创新模式。6年时间,分贝通打造了集一个账户、一个平台、一站式的统一式管理平台,让企业提升费用管理效率,财务和员工均免于报销事务的困扰,从而带来了管理效率上质的飞跃。

此外,得益于分贝通能够与例如钉钉等OA系统的对接与全部费用数据的归集与分析,实现了企业内部数据的无缝流转与有效留存,更好的赋能企业管理升级。随着与钉钉生态合作的深入,分贝通也正持续升级企业支出管理方案,为全行业带来更高企业内部管理效率的服务能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