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礼物别发愁,给孩子安排一款能学听说的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9-02

英语学习的急迫必要性以及不断被拉高的难度系数,对每一位家长来说,都是亟待面对和解决的难题,很多家长工作繁忙,选择借助AI智能设备进行系统学习及训练,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就是不错的选择!

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是一款具有考试标准测评技术的墨水屏AI复读机。它不仅是一个可视化的系统练习工具,还具有三大体系课程,采用听-说-学-测闭环教学,应用听说考试同源AI技术,让孩子跟着标准练听说。这款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是新一代听说练习工具,它取代了复读机,孩子可以用它进行可视化听说背学习。

首先孩子可以用它练习听力。其采用科学的二听法,先熏听,再精听。全文熏听,磨耳朵培养语感,帮助营造语言学习环境,是孩子开口表达的第一步。通过精听,孩子可以快速检验收听效果,口语复述完成习得过程,标准测评技术量化评分,全面掌握所听内容。

在说上,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采用真人老外发音示范,逐词、逐句跟读测评,从四个维度纠正发音,帮助孩子讲地道英语;还能针对口语薄弱项强化训练,AI技术一对一指导口语发音改进;采用自动、手动跟读模式,两种模式随意切换。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英语口语评测采用“中高考同源测评技术”,让孩子跟着考试标准练口语。当然汉语资源也支持测评,采用国家语委认证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同源技术。

背诵上,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可以根据孩子需要,自由选取背诵段落,中高考同源测评技术测评背诵结果;以孩子们头疼的背单词来说,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是根据艾宾浩斯遗忘曲线背诵和巩固单词词根词缀记忆法,易学好记,迅速提升词汇量。同样,汉语资源也支持,采用国家语委认证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同源技术,按标准背古诗文言文等。

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体系化科学教学和带练,可以满足不同孩子的学习需求,快快给孩子安排上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