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锁”模式已过时,亚太天能智能门凭什么引领智慧生活?答案竟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9-02

时代在变,入户门也在变。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家庭的入户门经历了木门、防盗门、“防盗门+智能锁”的演变。随着智能门锁日益流行并逐渐开始取代机械锁,智能化的需求也在日益剧增。

不少企业认为,消费者对入户门的需求,不只是传统防盗门加智能门锁就可以满足的,他们更需要的是一扇全新定义的智能门。和传统“防盗门+智能门锁”这种拼装组合最大的不同是,在分布式运算的基础上各个功能模块实现数据共享,智能互联,赋予一扇门智慧大脑和人性关怀。

一·智控中枢系统

天能智能门拥有智能系统,具有运算能力与自学习能力,让智能门更具科技感。比如,可以通过多种传感器联合检测人的距离和方向,当你回家时,便可无接触提前检测,启动人脸识别,等你走到门前时就可以完成识别,减少等待的时间;还可以通过猫眼联动、WiFi直连、移动检测等功能,增加更多因人而异的场景化、个性化功能。

其次,亚太天能未来或将探索步态识别、声纹识别等非接触式生物识别在智能门上使用的可行性,将来一旦能落实使用标准,将进一步提高智能门的科技感和用户体验。

二·全布局电源供应

天能智能门接入统一管理电源,用户不需要担心电量问题,而且采用低功耗技术和供电系统,内置大容量备用锂电池,即使遇到极端断电情况,仍可正常使用365+天。

三·嵌合型一体化设计

在外观设计上,亚太天能进行了凝聚、提升与创新。天能智能门将把手、锁体隐于门体的独特设计,尽显极简科技美学;还把丰富的时尚文化倾注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内门可定制颜色,完美融入不同家装风格,将家装艺术在不经意间,与生活、自然巧妙融合在一起,成为轻奢时尚高端的最佳选择。

四·全屋智能联动

电器的互通互联,被认为是进入5G智能时代的象征之一。智能门作为智能家居的入口,它的安全性、智能逻辑与互联表现,代表着5G时代智能家居的全新标准。

区别传统“门+锁”方案,亚太天能一直致力于智慧人居的全面建设,全面升级家居的智能体验和全屋互联,实现了从传统门+机械锁到一体化智能门的突破革新,未来更是支持无缝接入多个泛生活平台,创造真正“一门联全家”的智能门。

《2021中国消费趋势报告》中指出:“心价比”已成为3.0新消费时代的全新趋势,人们愿意为一个产品付多少钱,取决的不只是性价比,而是这个产品能如何满足消费者内心需求,带来怎样的全新体验和价值。

因此,相对于传统防盗门,智能门颠覆了用户体验和认知,必将逐渐取代传统模式,成为用户“心”选择,以一种全新的姿态改变现代人的开门方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