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倾斜笔迹,MAXHUB领效智能办公本轻松实现“一事一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9-07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在日常工作中,好的灵感往往是转瞬即逝的,善于记录灵感和整理归纳工作重点,不仅能让这些宝贵的思考成果不至于付之东流,更能让我们在职场中迅速成长。然而,在如今快节奏、无纸化的办公趋势下,传统的纸笔已经难以满足职场商务人士的需求,一个可以随时随地、高效手写记录灵感的智能办公本逐渐成为职场刚需。

就目前而言,市面上已经有很多能够完成手写记录的笔记本,但是体验感往往差强人意,比如很多电子手写本都存在的笔触“溜滑”问题,就会让用户的手写体验大打折扣,能够真正模拟出真纸手写感的产品并不多。而在还原真纸手写感上,MAXHUB领效全新推出的智能办公本M6/M6 Pro就做的非常不错。据了解,该产品采拥有特别优化的屏幕表面和细腻的数字笔刷,能够带来真实纸笔摩擦感,搭配上4096级的倾斜原笔迹书写,更可进一步满足大多数人的持笔姿势,让用户一上手就能体会到纸上书写的快感。

与此同时,随着用户对个性化追求和体验感要求越来越高,一本智能办公本不仅需要有逼真的手写体验,在实际工作中还需要将高效办公的优势发挥出来。针对这一点,MAXHUB领效智能办公本M6/M6 Pro也十分有针对性的推出了不少全新功能,全方位提高了智能办公本的工作效率。

比如首页速记功能,将笔记页面摆在系统首页,让用户开屏即可书写,以最快的速度记录下瞬间迸发的灵感,彻底杜绝灵感流失。同时,如果手速跟不上领导的语速也完全不用担心,MAXHUB领效智能办公本M6/M6 Pro还搭载了专业的AI语音转录功能,支持语音实时转换成文本记录,可以做到清晰收音、准确转写,非常方便。

另外,大多数人在会议结束后仍需要去整理会议纪要、方案策略等,在看到杂乱的笔记时简直无从下手,MAXHUB领效智能办公本M6/M6 Pro的一事一记功能,能让这些烦恼迎刃而解。用户可以先记录,再整理,不管是讨论方案、决策构思还是阅读感悟,都可以轻松整理成主题笔记,并设置专属的笔记封面,查找时一目了然。

此外,MAXHUB领效智能办公本M6/M6 Pro还具备墨夹快传、灵感模式等功能,墨夹快传即通过微信或墨夹发送PDF⽂档到M6/M6 Pro中,查阅后轻松签批;而灵感模式则可以智能裁剪笔记中的⽆效区域,浏览笔记时减少翻页,从而带来沉浸的思考体验。

除了高效办公,在阅读体验上MAXHUB领效智能办公本M6/M6 Pro也毫不逊色,可以深度适配掌阅,兼容应用商店、金山文档、微信读书、哈佛商业评论、财经杂志、京东读书、百词斩等主流三方办公、学习、社交软件,在实用性方面拥有十分不错的表现。

一直以来,MAXHUB领效都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优质、更全面的办公体验,而智能办公本M6/M6 Pro则显然深得MAXHUB领效的真传,不仅能够大大提升商务人士的手写记录体验,更极大地提升了广大商务人士的办公效率,非常适合法律工作者、新闻工作者、创意工作者等有速记需求的商务人士。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