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M解决方案的九大组件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9-08

企业每天都面临着网络安全问题,确保企业免受网络攻击是各企业都必不可少的任务。目前,各企业广泛采用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SIEM)解决方案来保护自己的企业免受网络安全问题的困扰。

SIEM解决方案通过持续监控、分析网络设备和网络事件来协助企业的安全团队检测出网络中可能存在的数据泄露和恶意活动。SIEM解决方案由九个功能强大的组件组成,本文将简单地列出各个组件的名称,之后的文章中会具体介绍到每一个组件的具体功能与各功能可以带给企业的价值。

01 SIEM解决方案有如下9个组件:

数据聚合

安全数据分析(报表和仪表板)

关联和安全事件监控

取证分析

安全故障检测和响应

实时事件响应和告警

威胁情报

用户和实体行为分析(UEBA)

IT合规性管

所有这些SIEM组件通过共同协作来洞察企业网络中可能存在的不同类型的威胁、攻击模式和恶意活动,并可以帮助企业的安全团队采取必要的行动来解决网络中的安全问题。

02 使用卓豪的ManageEnigne Log360解决方案

借助高效的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SIEM)解决方案ManageEnigne Log360,您可以:

●通过审计日志,发现设备中存在的漏洞,并生成可视化的报表。

●发现潜在的恶意软件迹象后,立即触发告警。

●当网络中发生重大变化时,如安装新服务器、修改注册表、创建未经授权的文件或创建恶意程序等,会收到告警。

●触发自动补救脚本以防止“勒索病毒”攻击。

●通过分析日志记录追踪攻击的来源,对安全事件进行取证调查。

这么多强大功能,官网居然还能免费用30天!绝对的干货,赶紧收下吧!

详情请关注公众号:ManageEnigne卓豪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