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C怡和嘉业亮相 ERS 2022年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9-09

2022年9月4日至6日,世界上最大的呼吸医学专业学术会议——欧洲呼吸学会(ERS)年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顺利举行。本届盛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大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呼吸医学领域最新科学技术引起多方关注。BMC怡和嘉业携全线产品及治疗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大会,众多优秀产品吸引了全球专家的目光。

现场,BMC怡和嘉业展位展示了全周期、多场景的呼吸治疗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家用无创呼吸机、通气面罩、高流量湿化氧疗仪、R系列双水平无创呼吸机及睡眠监测仪等产品。其中,以“智能”、“互联”为核心功能的家用无创呼吸机——G3系列,吸引了众多专家的关注。

“走遍”全球,深刻洞察临床需求。如何让护理工作减负增效,也是BMC怡和嘉业一直关注的问题。高流量湿化氧疗仪产品的推出有效地降低了医护人员的护理难度,减少了护理工作量[1]。仅需调节三项指标(流量、氧浓度、温度),易于掌握。独特AutoFlow功能设计,自动高流量,在满足治疗效果的同时,根据患者的吸气努力程度自动调节流速,轻松应对突发事件的发生,提高治疗管理效率。

从睡眠监测仪到家用无创呼吸机,从高流量湿化氧疗仪再到R系列双水平无创呼吸机,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的患者都在使用BMC怡和嘉业的产品。在本届ERS年会上,更多来自欧洲乃至全球的客户莅临BMC怡和嘉业展台,全面了解深受称赞的呼吸治疗服务整体解决方案。

值得关注的是,众多医疗专家在大会中围绕整个呼吸医学领域的最新科学和临床研究进展展开精彩纷呈的讨论。BMC怡和嘉业作为医疗科技创新的中国力量,将持续关注最新的用户需求,为更多患者及其背后的家庭提供全周期、多场景的治疗服务整体解决方案。

参考文献:

[1]魏文举,张强,那海顺.经鼻高流量氧疗在成人患者中的应用进展[J].中华护理杂志,2016,51(07):855-856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