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安行入选IDC TechScape中国数据安全技术发展路线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9-09

近日,IDC 2022 CSO全球网络安全峰会(中国站)在上海隆重开幕,会上首次发布《IDC TechScape:中国数据安全发展路线图,2022》,数安行凭借在数据安全领域的技术创新,成功入选“变革型”技术曲线“零信任之数据安全”技术推荐厂商。

IDC表示,“零信任之数据安全”技术所在的“变革型技术”将会彻底重塑市场及技术投资策略,其可以创造新的市场机会、新的技术公司以及新的用户需求。此类技术可能与现有技术存在很大的区别并且可能存在大多情况下难以辨认的市场影响或机会。

本质上来说,“零信任之数据安全”的核心就是数据安全 。在NIST官方标准中,强调零信任是种安全理念 。IDC表示,无论请求源自何处或不管访问何种资源,都应坚守"永不信任,始终验证"的原 则。零信任与数据安全的结合主要体现在零信任理念与数据安全全生命周期管理相结合上,运用零 信任相关产品与服务,结合用户数据资产,帮助用户更快、更好地把数据流转过程中的安全监控管 理起来,实现零信任数据安全防护体系的构建。

数安行认为,零信任数据安全的保护应用于数据本身,无论数据处于终端、应用服务器、数据库、SaaS应用程序之中,无论在组织网络内部或外部,无论数据是处于流动状态还是使用状态,都需要通过一定的技术手段,保障数据的安全。基于此,数安行创造性建立的AI驱动的零信任数据运营安全平台,并融合数据运营安全(DataSecOps)理念,为用户提供自动化的数据价值发现及数据安全服务,实现全类型多源数据资产发现及风险分析、全流程数据流动治理与风险感知以及自适应精准化的数据安全防护。其很好解决了IDC阐述的数据安全难题——由于数据的广泛性、分散性、多样性、复杂性 等特性,数据安全体系建设变得困难重重,如数据资产发现与梳理、数据分类分级、权限管控、数据合规、数据分析、数据流转等。

在2021年6月,数安行获公安部的首张零信任数据安全相关销售许可证,这意味着数安行通过严密安全功能测试及高标准级别的验证,率先一步获准进入市场销售,公司核心团队拥有十余年网络安全与数据安全经验,可为更多领域客户提供零信任数据安全服务。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随着国家愈发重视数据安全,数安行会承担在数据安全领域继续创新发展的责任,引领数据安全行业取得更大突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