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微信小程序预约链接,项目预约链接怎么做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2-09-14

今天我们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关于在微信小程序上的预约链接制作教程,首先我们的预约链接用途是非常大的,行业预约功能不仅可以在用企业收集信息、收集活动报名数据还可以用于项目预约、场地会议室预约、牙科预约、美容服务预约、汽车保养维护预约等,项目预约链接无需线下登记,让用户在微信小程序上自助预约,预约后系统自动微信通知商家,客户预约到点前去办理,节约用户时间,减少排队等待。我们商家还可以自定义每个时间段的预约名额,由系统保障预约的公正、合理、透明。那么比如我们要做项目预约链接的话需要什么步骤呢,我们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开发的预约插件来实现。

工具/原料

微信小程序

飞多多

方法/步骤

步骤一,微信小程序里预约链接的制作首先我们要准备一个微信小程序帐号,然后我们可以注册飞多多智慧小程序这个网站,绑定我们的小程序之后就可以开始制作了。

步骤二,应用-工具-预约,先开启功能状态之后,打开预约分类,我们先添加预约分类,比如我们会议室预约、美容服务预约、乒乓球馆预约或者旅游景点预约等等不同分类。

步骤三,预约列表,点添加,填写预约名称,比如大会议室预约,然后是上传一个图片、选择预约分类、勾选价格、预约时间设置,最后编辑详情的预约介绍就可以确定保存了。

步骤四,预约时间设置,这个我们可以专门自定义设置时间的地方,勾选我们需要的日期、是否精确到小时、设置时间间隔、人数限制,是否有特殊日期,最后预约时间周期,保存就可以了。

步骤五,订单设置,里边我们添加预约项,比如提交预约订单的用户需要留下自己的信息,我们可以自定义这部分的信息,比如姓名、手机号、地址等等。

步骤六,店铺-我的模版-站点设计,选择一个微信小程序首页之后,把我们的预约链接放到首页或者放到二级页面,都是可以的,最后保存发布就可以使用了。

项目预约链接不管是自由职业者还是团体组织,从预约时间开始灵活管理预约,和场地资源对应占用,结合预约订单信息,轻松进行全流程预约管理。预约链接在高校应用全场景涵盖,轻松对接校园组织架构,所有占用型资源灵活预约,助力校园信息化升级。微信公众号开发的线上预约还可以引打开预约分类导游客们错峰参观,轻松实现“限流”,展馆提前获取参观游客信息,合理调度安排资源,提升了游客们的参观体验。预约功能覆盖生活中多场景,生活娱乐,美容美发,亲子互动,活动报名等,根据业务需求自定义预约流程与功能。限制人流,用户管理,会员营销,人力、资源有效管理、分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