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私信怎么开启声音提醒?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9-14

当用户给我们微信公众号发私信的时候,我们在公众号后台可以看到如下图所示的提醒,但是这个提醒没有声音,常常导致不能及时回复粉丝。今天,笔者就跟大家分享一个简单的方法,即可开启公众号私信的声音提醒。

第1步:进入手机微信APP,点击右上角的“+”加号,然后选择【添加朋友】,然后选择【公众号】,接着在顶部输入框中输入“微小助”(公众号运营小工具),出来的第一个结果就是,然后点击关注这个公众号即可,如下图:

第2步:进入微小助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新增授权】,如下图:

第3步: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授权公众号】,然后页面会显示你当前微信号绑定的公众号,然后选择想要授权的公众号,按提示完成授权即可。注意:如果你看不到想要授权的公众号,那说明你只是运营者,不是公众号管理员,这时你得联系你们公众号管理员让TA操作授权,授权后再把你加到微小助里面的管理员即可。

第4步:测试。授权完成后,其实就已经设置成功了。

现在,让我们来模拟客户咨询吧!

首先,进入你们自己的公众号(不是微小助哈),给自己的公众号随便发个消息,试试文字消息、图片、语音消息吧。

你的微信马上就会收到来自微小助的客服通知提醒了。如下图:

点开微小助,再点击这个通知就可以直接跟客户聊天了。聊天页面功能很强大哦,可以发文字、图片、表情、语音、素材、模板消息、超级推送等等等等,如下图所示:

第5步:关闭消息免打扰。可能你已经发现了,微小助的这个提醒并不是特别明显,其实这是因为微信默认开启的公众号消息免打扰。我们只需要关闭这个消息免打扰的设置即可,然后就可以收到带声音的强通知了(即使手机锁屏也会弹出声音+通知哦),如下图:

那么怎么关闭消息免打扰呢?很简单!

首先进入微小助公众号,点击右上角小人图标,然后点击右上角“...”,然后在【消息免打扰】那一栏右边的开关关掉即可。整个操作如下3图所示:

至此设置完毕!现在,再给自己的公众号发个测试消息吧,是不是有声音并且会弹出通知了呢!

锁屏状态下也会弹出通知和声音哦,如下图所示:

值得一提的是,微小助还支持添加多个管理员/客服哦,都可以接收客户咨询,都可以跟客户聊天,接入方式也是多种多样,很强大哦!

结语

当我们公众号接入微小助后,不管是不是在电脑前,不管上班还是下班后,不管手机是不是锁屏状态,只要有客户发私信过来,微小助就能立即弹出来通知+声音提醒,点开通知就能立即与客户聊天。从此再也不会错过客户的咨询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