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邦正式介入线下实体医疗板块,开启医疗赋新新征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9-16

壹邦健康产业集团深悟市场所需,创立至今涉及女性调理、糖尿病管理等多个慢病管理业务。壹邦在早期专注于线上健康管理服务,而由于诊疗行为无法完全脱离线下,若只有线上服务而没有线下实体医疗机构的支撑,就如空中楼阁,难以撑起庞大的产业布局,所以线下医疗机构对于从事线上健康管理的企业具有极大的吸引力。据不完全统计,自2016年起,丁香园、微医、悦美等互联网医疗平台服务逐渐向线下聚焦,相继开起了综合门诊、医院。那么在早期专注于线上健康管理的壹邦又该如何构建自己的护城河呢?

就在2022年8月8日,壹邦健康产业集团壹健康医疗门诊部举行开业盛典,同时启动的揭牌仪式还有糖汇佳糖尿病逆转中心、中医馆,以及早筛网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壹健康医疗门诊部及其特色临床专科的揭牌正如其开业仪式主题“壹引领·医赋新”寓意一样,意味着壹邦正式介入线下实体医疗板块,开启医疗赋新新征程。

糖汇佳糖尿病逆转中心是专门针对二型糖尿病、糖尿病前期人群的糖尿病逆转特色临床专科,隶属壹健康医疗门诊部旗下。此次糖汇佳糖尿病逆转中心的揭牌,寓意糖汇佳进入一个更专业的糖尿病管理赛道,为更多糖尿病患者提供专业的诊疗服务,将以精细化服务和专科治疗助力糖友重回健康状态。

同时广惠中医拥有成熟的中医诊疗团队,与壹邦相辅相成,能够快速构建中医的诊断、治疗、理疗体系,完善线上线下中医学科诊疗系统。同时中医科成熟的体检机构运营服务模式,与壹邦可以快速融合,双方各精己道,检前、检中、检后三联动,发挥1+1大于2 的效能,对整体创造更大的效益。

另外壹邦与早筛网达成战略合作,是壹邦迈向医疗服务升级的重要一步。早筛网是一家聚焦于疾病早筛早诊早治领域的行业资讯和产业服务平台,与全国上百家医疗机构、科研机构、专业协会、第三方实验室以及早筛科技企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展着疾病早筛早诊早治产学研交流活动和科普工作,以专业的报道推动中国医疗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向国民普及“早筛查、早诊断、早治疗”理念和中医“治未病”的理念,这与壹邦的服务理念不谋而合。在本次开业仪式里,壹邦与早筛网达成战略合作,借助早筛网的有效赋能,有望促成壹邦与众多行业内先进的早筛前沿技术/产品的合作。

此次活动意义盛大,多项医疗专业项目的开启与合作,将助推壹邦慢病管理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未来,壹邦也会为社会提供全家人、全生命周期、全健康需求的站式慢病调理方案,构建高度定制化的品牌价值体系。让健康走进千家万户,做中国值得信赖的健康管理平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