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联动《脱口秀大会5》,“潮牌”华帝再次欢乐出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9-16

随着综艺节目的兴起,形式多样、制作精良的脱口秀越来越受年轻人的追捧。而坚持好团队、好内容、好幽默的特点,在不同人群中均有出色口碑的《脱口秀大会》也在千呼万唤中迎来了第五季。

8月30日,《脱口秀大会5》首期开播,节目首期领笑员由那英、周迅、大张伟、李诞担任,脱口秀演员庞博、思文、小鹿、程璐等13位选手轮番登场,通过爆梗段子给观众带来欢乐。经过前四季节目人气的积累,《脱口秀大会5》在开播当日人气爆棚。

作为《脱口秀大会5》的合作品牌,华帝厨电也在节目中现身助力,为节目效果赋能。“爆梗有技巧,厨电要三好,好用好看好清洁,生活惬意更轻松,快乐加时5分钟!”脍炙人口的口号,将华帝“三好”厨电标准和“认真生活”的品牌主张与节目的精神内涵融入其中。

以“三好”标准为认真生活赋能,治愈精神内耗

作为西方舶来品,脱口秀凭借风趣、幽默、机智特点,受到年轻一代的喜爱。经过汉语文化开放、包容的洗礼,各种脱口秀节目雨后春笋般爆发。

受大环境影响,年轻人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一些“不确定性”,生活和工作的双重压力给大家带来一丝的不安情绪,人们需要通过优质的娱乐节目来缓解精神压力,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而本次华帝联手《脱口秀大会5》,给认真生活的网友创造了治愈精神内耗的机会。

庞博的“蔬菜盲盒”、王建国的“我母鸡呀”、拉宏桑的“乱拳打死老师傅”等爆梗,在给我们营造一场好看有爆料的喜剧盛宴的同时,也给予了我们对这个时代更多的思考,学会用幽默乐观的心态去看待和接受生活中的变化,认真生活的态度迎接不确定的大环境中的“小确幸”。这一点,也是华帝厨电希望通过节目赞助的方式,传递给消费者的品牌主张。

作为理想厨房的构建者,在2022年品牌新品发布会上,华帝提出了“认真生活”品牌价值主张,并联合新世相出品了由知名演员殷桃出演的年度品牌态度片《2022认真生活》,该片通过演绎人间烟火故事,用生活中的小确定来治愈大环境中的不确定因素,引起了消费者对“认真生活”的广泛讨论。

华帝认为,“认真生活”是一种生活态度,更代表着一种生活能力,它可以唤醒对生活中细小事情的认真和坚持,保持对正在做的事情的专注与热爱,让我们在不确定的时代中找到确定感,成就美好幸福生活,这与《脱口秀大会5》中“让每个人都能快乐5分钟”的节目立意如出一辙。而华帝“三好”厨电标准产品价值观亦《脱口秀大会》精品栏目宗旨高度吻合,共同为认真生活赋能。

与年轻群体同行,打造“厨电潮牌”

近年来,以Z世代为代表的年轻人群日益成长为市场消费的主力军,品牌年轻化转型已是大势所趋.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想要赢得Z时代消费者的青睐,深入了解他们的需求偏好是转型的关键。

作为一直引领厨电潮流文化和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品牌,华帝深谙圈层文化,持续活跃在年轻人津津乐道的综艺、国潮、二次元、艺术文化等领域。

从敦煌国风文化盛典到“Create more”厨电音乐会,从签Z时代顶流欧阳娜娜到《德云斗笑社》第二季的合作,华帝在近两年总是能够精准洞察年轻消费群体的核心圈层文化需求,拉近与年轻消费群体的距离,为年轻群体带来时尚、好玩、科技感的新体验。

这一次,华帝与当下大热的喜剧脱口秀节目——《脱口秀大会5》进行跨界合作,再一次迎合年轻圈层,在持续扩大品牌声量的同时,也向更多的年轻群体传递出“认真生活”的品牌主张以及“三好厨电”的产品理念。

如今的厨房已经成为年轻用户的新社交场所,心灵治愈的场所,更是展现自己品味的秀场。基于此,华帝提出了“三好”厨电标准,即“好看、好用、好清洁”,倡导围绕功能美学、理性科技、以人为本的产品哲学,满足消费者在厨房创造美好生活的需求。

毋庸置疑,在Z世代作为主力消费群体崛起的今天,华帝积极融入Z世代,并以更贴近Z世代人的方式与其沟通,持续为品牌和产品创造特有记忆点,未来必将俘获更多年轻群体的芳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