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全国口腔机构开放接入,土拨鼠爱牙携手腾讯健康开启口腔本地化服务新模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9-19

近年来,互联网技术等信息化手段已经成为提升医疗质量和效率,优化区域间医疗资源配置,改善人民就医感受的重要工具,预约挂号、诊疗费支付等逐渐被大众接受,口腔医疗作为一个大型的消费医疗市场,信息化亟待升级。

土拨鼠爱牙作为国内领先的口腔互联网垂直平台,助力腾讯健康(小程序)面向全国机构开放服务接口,支持特色医疗服务机构接入,通过小程序和微信-服务-生活服务-医疗健康固定入口的平台化展示,为大众提供“菜单式”就近便捷服务选择,以微信支付入口“一键查找、下单预约、线下体验”的数字化供给新模式,打通口腔医疗健康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最后一公里”。

医院腾讯健康入口及首页展示

即日起,用户打开微信服务界面中的“医疗健康”或微信搜索“腾讯健康”进入小程序,进入本地特色医疗服务界面,选择口腔类服务,即可一键查看附近机构选择,每家机构均配有官网介绍、服务简介及注意事项说明、预约页面、导航及电话等信息,以“橱窗”展示的形式,方便用户了解和决策。

功能界面/使用流程图

2021年12月,国务院“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的通知指出:提升社会服务数字化普惠水平,加快推动医疗健康、体育健身等领域公共服务资源数字化供给和网络化服务,促进优质资源共享复用。

通过此次土拨鼠爱牙与腾讯健康的携手合作,引入多层次、多元化的优质口腔医疗健康服务,为用户打造城市级健康服务垂直信息平台,以“互联网+”的方式便捷用户,培育居民本地医疗健康服务新业态。

未来,土拨鼠爱牙将继续加速升级信息化技术与医疗服务的深度融合,推动口腔行业医疗服务向信息化、数字化、智慧化过渡,为大众提供高质量的口腔医疗服务,解决大众口腔就医问题,提升大众就医满意度。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属地服务选择,土拨鼠爱牙携手腾讯健康现面向全国口腔机构全面开放服务接入,意向机构可前往土拨鼠爱牙官方网站注册登记。符合平台准入条件的机构,只需4步即可完成入驻:

1. 申请入驻。在线提交机构资质、授权函等信息;

2. 签署协议。确认计划接入的服务后,土拨鼠爱牙团队将推进协议签署流程。

3. 服务场景开通。签署协议后,土拨鼠爱牙选择所需开通的产品服务内容,开始接入腾讯健康机构服务。

4. 服务上线使用。服务接入后,将在腾讯健康及腾讯系等生态平台展示,为机构导引流量。

土拨鼠爱牙官网入驻入口

土拨鼠爱牙是全国领先的口腔互联网垂直平台,致力于打造口腔行业包括口腔知识科普、预约咨询、客户转诊、口腔机构运营托管/培训/品牌曝光、医生专业技能提升、供应链整合等服务的垂直类综合服务平台,为更多高质量的口腔机构和医生提供展示空间,建立口腔行业生态闭环,助力中国口腔事业发展!截至目前,土拨鼠爱牙已连接数千家口腔门诊,覆盖全国上百个城市,服务数十万人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