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浪潮涌动,风变编程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9-19

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顺利举行“新时代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发布会,会上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王建伟就“如何解决企业定制化数字升级需求”表示:数字化转型是企业提升自身竞争力的必然选择,也是企业从工业经济时代迈向数字经济时代的必经之路。

在数字浪潮之下,科技的发展促进生产力变革,也带动了生产方式的转变。越来越多传统企业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进行数字化转型,实现在生产经营活动中的效率提升、成本降低和质量提高。其中Python作为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的首选编程语言,在企业顺利实现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顺应全民学Python的热潮,专注于在线编程教学的风变编程为我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全面丰富的教育资源支持与源源不断的人才输送。公司成立三年以来,风变编程累计付费用户多达460万,为全球用户提供了1300万堂课程,越来越多的用户在风变编程写下人生的第一行代码。

相较于传统编程教学理论与实践割裂的不足,风变编程依托自动化教学技术,创新“交互式课堂+在线作业实操+助教陪伴式运营”系统化教学模式,为用户提供理论、实践和测评互相推进融合的教学链路闭环。在交互式课堂上,风变编程基于对注意力机制的充分理解,根据用户在学习过程中每一个动作的停留时长来不断优化调整课程内容,进行迭代,从而实现为用户带来进行精准化辅导和个性化教学。同时,以应用为目标,风变编程为用户设定了从《Python基础语法》入门,到《高效办公》《爬虫》《数据分析》三大应用课程以及项目实操营的学习路径,帮助用户形成对Python知识系统的完整认知,在课程学习中完成从入门到精通再到应用实践的蜕变。

此外,为满足用户全时段学习的需求,风变编程还提供课后保障与社群学习服务支持。在风变编程搭建的班级群聊互助学习平台,浓厚学习氛围让用户始终保持高涨的学习热情;真人助教在线答疑和督学,可以做到第一时间为用户答疑解惑。

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革命交互演进,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迅猛,成为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要素。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汹涌洪流下,风变编程不断更新完善数字化教学课程的基础建设,并迭代重构创新性在线教学模式,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