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选择蓝凌OA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9-19

近期,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选择蓝凌OA,共建数字化办公平台,赋能管理创新,助力建设国内一流的涉水工程咨询集团公司。

公司简介

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是国务院确定的178家大型勘测设计单位之一,是珠江委控股的国有高新技术企业。是广州市首批认定总部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

公司作为珠江委的主要技术支撑单位和珠江防总的技术尖兵,承担了珠江流域综合规划、流域主要干支流规划、珠江河口综合治理规划、枯水期珠江水量调度、珠江流域防洪调度、西江干流生态调度、西江干流鱼类繁殖区水量调度、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等珠江流域重要规划、重要项目、重点工作,为建设绿色珠江、确保流域安澜贡献力量。

在国内业务不断拓展的同时,海外业务也取得长足发展,公司先后承接了非洲、南美、东欧、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任务。

 

项目简介

近些年,中水珠江高速发展,业务遍布国内及海外多个国家与地区,管理半径加大、跨部门协作已成常态;为提升集团经营管理效率与全员协作水平,选择与数字化办公专业服务商:蓝凌合作,共建数字化办公平台。

统一协同 :构建多类工作门户,集成邮件系统等,方便集中处理工作;结合公文、日程、会议、任务、行政等应用模块,支撑企业全员高效协同,让组织更高效。

统一数据 :实现企业主数据的集中管理,完善数据标准,实现数据源头管理,提供完整、准确、实时的数据,为主营业务集中化部署和集约化运营管理奠定数据基础。

统一流程 :提供强大的流程和表单自定义功能,涵盖流程起草、审批、沟通、驳回、发布、实施反馈、废弃等全周期管理,进一步规范管理,优化审批方式,提高工作效率。

统一移动 :构建专属移动办公平台,将所有办公应用集成到一个移动门户,支持移动审批、移动公文等应用,让协作随时随地高效推动。

未来,蓝凌将发挥其在多个行业数字化管理的丰富经验,助力更多企业提升数字化管理水平,实现创新、高效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