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找工作的三种渠道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2-09-21

随着夏天的脚步,大学生的毕业季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

随着大学的流逝,也许很多同学还没有准备好离开母校的怀抱,在社会上自力更生。尤其是对于那些没有工作经验的应届毕业生来说,制作简历、简历海投、面试官难等困难都会让他们很迷茫。那么,一个没有工作经验的应届大学生应该如何找工作呢?

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个2022年席卷整个朋友圈的项目,氧惠APP,2022全新模式,这是一个即将上线的平台,刚刚上线,0投资,最快63天做到月入十万。

氧惠APP一款集成了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唯品会、苏宁易购、考拉海购、美团、饿了么、话费、电费、中石油、中石化加油卡充值等主流消费购物平台,满足用户日常吃喝玩乐衣食住行的聚合APP,独特的商业模式,响应国家号召,为实现全民共富而努力奋斗。

百度或者应用市场搜索氧惠

氧惠邀请码333888

定制工作计划

在你做任何事情之前,你应该定制你的计划,让你有一个明确的方向。求职也是如此。对于没有工作经验的应届大学生来说,工作是一个抽象而模糊的概念,甚至无法理解。

很多同学读完专业后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工作,所以首先你要清楚自己的个人发展方向是什么,也就是目前想尝试什么工作。有了方向之后,你要了解这个行业的情况和薪资待遇,还要考虑你想在哪个城市发展。慢慢画出自己的人生轨迹,才能慢慢走上人生的正轨。

第二,简历多样化

好的简历是求职的敲门砖,是自己的门面。它能让你在网络试镜中脱颖而出,让面试官记忆深刻,印象深刻,从而给你带来面试机会。

简洁有力的简历是前提,但更重要的是,不要给任何公司发同样的简历!根据不同的工作,有针对性的介绍自己的专业,制作符合那个公司企业文化的不同简历。

第三,收集招聘信息

制定计划,完成简历后,最后一步就是如何收集和筛选招聘信息。应届毕业生的招聘信息通常有四个渠道:学习辅导员在群里发布的信息、校园招聘会、招聘网站、亲友介绍。

由于今年的特殊情况,校园招聘会和各地人才市场招聘会基本都取消了,所以同学们会更加依赖招聘网站。但是,我们不应该把求职渠道局限在同一个平台,可以有多个平台进行收集和发送。也可以利用身边的关系给你推荐工作。荷包不是让你走后门的,只是为了获取更多的招聘信息。

第四,认真对待自己喜欢的工作。

面试的时候可以抓住面试官的一些问题做延伸,甚至可以和公司建立一些良性互动,时不时的提一些建议,这就需要你对职位和公司有很好的了解。所以你在定制工作计划的时候,要认真对待自己喜欢的工作,要有更多的代入感,这样你才会有动力去做好它!

本文作者:氧惠联合创始人古楼,注册后可后台联系 氧惠邀请码333888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