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思皓x8plus配1.5TGDI 造型颇为时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9-21

这款思皓X8PLUS是一款中型SUV,外观颇为时尚,动力,配置都达到了正常偏高的水平,还是值得一看的。

思皓x8plus以“**美学”为核心设计理念,大尺寸格栅与前大灯组完美融合,真正实现了一体化前脸造型。同时,挺拔的侧面轮廓搭配锋锐的腰线营造动感姿态。车尾部分,思皓x8plus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配备了车顶扰立板以及后雨刷器;后包围采用了双色多层设计,并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进一步提升新车的整体感。

内饰中,思皓x8plus采用了双12.3英寸的液晶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配合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让新车的科技感得到很好的展现。此外,思皓x8plus还采用了两种双色的配色,并在面板中内置的车内氛围灯,营造出了较为时尚的质感。

空间表现方面,思皓x8plus将会提供2+3+2七座和2+2+2六座两种不同的三排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思皓X8PLUS将搭载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其综合传递效率94.7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