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腿行业怎么开发一个陪诊/护理小程序,多城市预约/陪诊/护理小程序怎么做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2-09-22

现在独生子女的家庭越来越多,虽然政策一直号召二胎三胎,但是大多数人还是不愿意响应的,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去大城市打拼,部分家庭的父母就成了留守老人,人口老龄化比较严重,医疗资源紧张,部分地区看病难,独生子女不在父母身边,或者没办法及时陪着父母去医院,还有医院的更新换代,一切都是电子化,智能化,很多老人不会操作,中高端人群需要更好的服务就出现了陪诊行业,新型的职业陪诊师就成了中高端老人群体的福星,陪诊师可以帮助患者的亲人节约了时间成本和往来照顾亲人的经济成本,陪诊属于我们家政服务类,那么陪诊行业怎么开发一个陪诊小程序呢,我们通过微信小程序开发的陪诊小程序就可以实现。

工具/原料

微信小程序

飞多多

方法/步骤

1,我们的陪诊小程序可开通无限个城市、陪诊团队分销提成奖励、可自定义多种服务、订单流程尚单明了、陪诊师手机端处理、家政类目轻松过审,所以我们需要申请一个微信小程序帐号(https://xcx.feidodo.com),完成认证之后就可以联系我们开发陪诊小程序的功能。

陪诊行业怎么开发一个陪诊小程序_陪诊小程序怎么做(图1)
陪诊行业怎么开发一个陪诊小程序_陪诊小程序怎么做(图2)

2,陪诊小程序的首页包含了诊前预约、送取结果、代跑取药、到院陪诊、医院列表等,板块划分清晰,操作简单。自动定位进入用户所在城市,如果城市未开通则进入默认城市。不同城市可自定义不同的内容,后台可自定义医院入口列表以及显示内容右侧悬浮客服入口可帮助不熟悉软件操作的人群通过客服下单。

陪诊行业怎么开发一个陪诊小程序_陪诊小程序怎么做(图3)

3,选择好我们需要的医院之后,支持一键转发和支持一键导航到医院,所有服务可后台自定义创建,服务图标、名称、介绍、说明和价格等都可自定义。各医院可在后台设置支持不同的服务,且可单独设置不同的预约服务价格,相当于是添加不同陪诊服务分类。

陪诊行业怎么开发一个陪诊小程序_陪诊小程序怎么做(图4)

4,最后我们的用户可以选择好自己需要的服务之后,立即预约,我们可以设置针对不同的服务所需填写的订单项不同,将所需要的信息最小化,让用户快速填写完成下单,下单之后可以在个人中心查看我们的订单情况。

什么是陪诊小程序_教你怎么做陪诊小程序(图4)

5,陪诊师管理,个人中心页面,可以从我的陪诊师按钮进入申请,申请的订单商家可以在后台查看和审核通过,在陪诊师的个人中心可以查看收入、余额,点击后可进行提现,查看收支明细。陪诊师可通过邀请来建立自己的团队,从而持续获得团队订单奖励。通过接单大厅可随时接单,并持续跟踪订单完成服务。

陪诊行业怎么开发一个陪诊小程序_陪诊小程序怎么做(图6)

陪诊小程序轻松解决了患者就医的陪和引导伴问题,同时也解决了亲属的时间问题,其实不仅仅是老人需要陪诊,只要是患者有需求都可以使用到陪诊服务,我们的用户只无需下载,使用微信小程序搜索到商家的陪诊小程序,就可以一键预约,选择陪护时间,实地到场陪护,挂号、排队候诊、缴费、取药等流程一条龙服务,让上有老下有小的上班族可以安心的工作,不仅智能化而且人性化十足,陪诊服务是家政类的延伸服务,所以陪诊不涉及医疗器械等,微信公众号开发的陪诊小程序是我们的家政服务行业商家可以开发的一款实用新型服务类型的微信小程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