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趣科技入选《爱分析· 数据智能厂商全景报告》,构筑新一代数据发展基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9-23

9月16日,国内知名数字化市场研究咨询机构——爱分析,正式发布《2022爱分析·数据智能厂商全景报告》。爱分析选取了13个特定市场进行重点分析,旨在帮助企业更清晰地了解数据智能领域发展形势,并遴选出能够为企业提供数据智能产品和服务的优质厂商,助力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

沃趣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自主核心数据库云生态厂商,成功入选数据库管理平台代表厂商,再次受到行业专家与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

2022爱分析·数据智能厂商全景报告

当前,数据规模快速膨胀,数据应用领域不断扩展,应用场景更加多样化,云计算行业处于稳步上升阶段。未来,数据的核心价值会越发突显,这对数据库基础设施层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企业需要高度可用、拥抱多云、智能自治的IT基础架构。基于此,沃趣科技会继续保持敏锐的技术嗅觉,不断链接新技术用于数据库基础设施的创新。

沃趣科技中立企业级数据库云产品版图

目前,沃趣科技产品版图覆盖数据库国产化替代、私有云PaaS和公有云RDS三大产品体系,支持Oracle、MySQL、SQL Server、MongoDB、PostgreSQL、Redis、GaussDB、达梦、人大金仓、TiDB等主流数据库,并与VMWare、ZStack、浪潮、华为云、DaoCloud、华云、青云等20+头部云厂商达成战略合作。

沃趣科技已深耕数据库云领域十年,一直秉承着“让数据库基础设施更简单”的理念,率先打造了国内首个中立的企业级数据库平台,产品聚焦在数据库的基础设施PaaS层面,承担了上层多种数据库完整生命周期管理以及下层数据库需要的IaaS云资源的高效、稳定、安全调度的功能。

未来,沃趣科技将继续立足于数据库云生态的行业需求,携手产业上下游生态伙伴,不断提升数据库云平台的稳定性、易用性和开放性,为千行百业的企业客户打造更简单的数据库基础设施,全面提升云计算技术在数据库云生态领域的应用价值和产业竞争力,以数字化能力加速IT创新的新征途。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