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发微信抽奖小程序软件,微信抽奖软件有哪些好用的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2-09-28

现在很多企业在做店铺活动或者开业活动,还有节假日的时候都会加入抽奖环节,抽奖活动除了用在线下门店以外,我们经常在微信里也会看到企业通过微信小程序也发起了各种各样的抽奖活动,商家会借助热点或者节假日来发送抽奖活动,让我们的顾客参与,让更多不认识我们店铺的潜在顾客参与,随着微信小程序的发展更新,现在都流行直接使用微信抽奖软件进行活动了,扫一扫抽奖,比线下抽奖更加方便。那么微信抽奖软件在小程序里怎么用呢,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个好用的微信抽奖软件,是微信小程序开发的抽奖模版,设置简单,可以让我们快速创建活动使用方便的微信抽奖软件。

工具/原料

微信小程序

飞多多

方法/步骤

步骤一,我们在选微信抽奖软件平台之前,需要先申请一个微信 小程序帐号,注册完成之后还需要注册飞多多智慧小程序这个网站(https://xcx.feidodo.com),就是我们今天要分享的微信抽奖软件的提供平台,然后绑定我们的小程序帐号就可以开始选择抽奖模版了。

微信抽奖软件在小程序里怎么用_推荐一个好用的微信抽奖软件(图1)

步骤二,应用-营销,到里边我们可以选择我们需要的抽奖活动模版了,比如我们选砸金蛋,点进去之后开启功能状态之后,在活动列表中添加,进入砸金蛋抽奖活动编辑页面,我们可以看到左侧是砸金蛋活动的预览页面,也就是我们在微信小程序里边砸金蛋呈现的样子,里边的组件我们可以替换也可以使用模版自带的。

微信抽奖软件在小程序里怎么用_推荐一个好用的微信抽奖软件(图2)

步骤三,右侧,我们需要设置基础设置、派奖方式、奖项设置和高级设置,在奖项设置中我们需要添加好我们准备好的微信抽奖活动的奖品和兑奖方式,是线上兑奖还是线下到店兑奖,保存就可以了。

微信抽奖软件在小程序里怎么用_推荐一个好用的微信抽奖软件(图3)

步骤四,店铺-我的模版-站点设计,添加一个我们喜欢的小程序首页模版,然后就可以把抽奖活动添加到首页了,最后保存发布成功,我们就可以通过小程序二维码或者抽奖二维码进行推广使用了。

微信抽奖软件在小程序里怎么用_推荐一个好用的微信抽奖软件(图4)
微信抽奖软件在小程序里怎么用_推荐一个好用的微信抽奖软件(图5)

现在大多数企业的运营人员都不是程序员对于微信小程序开发都不是很熟悉,所以如果一个微信抽奖软件操作很复杂,那么就很难让人使用了,毕竟会耽误很多研究的时间,所以微信公众号开发的操作一定要简单,可以快速创建好一个微信抽奖活动,我们专业提供创建微信抽奖活动平台,四步即可创建一个抽奖活动,功能设置都可以随时根据活动情况修改,还有专业运营客服进行一对一指导,轻松创建微信抽奖活动,有大转盘砸金蛋翻牌刮刮卡等多款抽奖模板,轻松展现高大上活动页面效果,增加活动趣味性引爆活动,商家需要不同类型的抽奖活动选择不同模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