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jess果蔬净化机丨三层深度净化 告别“食品安全焦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9-28

30天抖音涨粉500万,“绝命毒师”辛吉飞火了。

近期,辛吉飞用消费者并不熟知的材料完成街边常见小吃的制作,既颠覆了大众认知,更让“食品安全焦虑”再次被提上日程,成为了与“容貌焦虑”、“工作焦虑”、“秃头焦虑”并存的2022年热门话题。

“食品安全焦虑”的与日俱增,让更多人选择下厨,自主解决三餐,但此时也带来另一个问题:果蔬、肉类、水产品的农残留、重金属含量是否超标?如何清洗才能让这些食材更安全?事实上,农产品、畜禽、水产品均含有不同程度的农残留及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只不过一般都控制在标准以内,但对消费者而言,如果在家就能进一步将这些有害物质分解消杀,显然更为重要,也更为安心。

在这样的背景下,果蔬净化机、洗菜机、农残留检测仪等等产品应运而生。其中,兼具性价比、实用性和便捷性的果蔬净化机成为了消费者的首选。

目前市面上的果蔬净化机品牌有大宇、奥克斯、东菱、摩飞、松下、Kayjess等,我们能发现,除了新晋国货品牌Kayjess,其他品牌均为多品类、多领域品牌,果蔬净化机更像是其产品战略布局的衍生品之一,这也就意味着这些品牌在果蔬净化机这个产品上的创新、功能迭代等方面都会相对滞后。

Kayjess作为新晋崛起的智能、健康家电品牌,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凭借着优秀的上游供应链资源整合能力、产品研发创新实力以及智能健康家电定位,成为了家电领域极具潜力的一匹黑马,首发产品Kayjess果蔬净化机一经问世就为该细分领域的技术创新提供了方向。

在Kayjess果蔬净化机面市前,该产品所采用的净化技术一般分为:超声波、臭氧、羟基水离子三种。超声波及臭氧净化是常规的净化项目,虽也能起到一定的净化效果,但超声波这类物理净化的深层度相对不足,臭氧净化的化学反应虽具有深层净化的功能,但其所产生的其他化学物质则有可能残留在食材上。

目前比较主流的净化技术是羟基水离子净化技术,一二代的羟基水离子净化技术通过电解、降解、再净化的方式达到净化效果,而Kayjess的果蔬净化机则在原有技术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360°全域覆盖机身。能电解出更多的氢氧根离子与氢离子,提高降解效率,并进行多轮的除菌杀菌。此外,Kayjess果蔬净化机还应用了微气泡清洗技术,化学净化与物理净化双保障,深层降解有害物质,肉眼可见的微气泡清洗和有害物质溶解,让净化体验直接拉满。

此外,果蔬类与类肉/水产类的有害物质是不尽相同的,Kayjess果蔬净化机针对性结合三重净化技术,精细化、深层净化农药、细菌、激素等不同类型的残留物。

除了常见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幽门螺旋杆菌等微生物外,Kayjess果蔬净化机对敌敌畏、乐果等农残的净化效果也远高于行业标准,同时在瘦肉精这些激素残留物的净化效果上也有显著作用,这是前几代果蔬净化技术所不能达到的。

作为一个不算新鲜的产品,果蔬净化机随着大众对健康的关注,正渐渐成为保障家庭健康、提升居家品质的必备小家电之一;作为一个新品牌,Kayjess致力于健康智能家电的研发,以果蔬净化机作为该领域的首发新品,不仅带来了技术上的创新,后续在产品创新、供应链整合、终端销售等领域,或将带来更多可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