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ee | 卖家们都需要知道的亚马逊广告扣费逻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9-28

一点一点,投广告立减1点 ”最近Skyee天易CPC卡这首洗 脑神曲在跨境卖家圈内反响热烈,引来不少卖家朋友们的关注与问询:“ 亚马逊广告用卡支付跟内账内扣有什么区别吗?”、“ 天易CPC卡真的可以让广告费减一点吗”、“支付广告还能返利,是不是还有其他隐性收费?”

为此,小编来为各位拆解一下亚马逊平台CPC广告扣费逻辑及广告支付方式问题广告扣费逻辑

亚马逊广告费结算机制并不是即时结算,而是依据卖家的信誉额度进行扣费。卖家的最初信誉额度为 50 美元,在店铺良性发展、付款及时,亚马逊会不断提高卖家的信誉额度,从50、150、200、350到最高500美元,当卖家的广告消费每达到相应的额度,平台就会进行一次扣款。若广告消费未达到对应信誉额度时,平台将在每月2号进行一次扣费结算。

广告支付方式

亚马逊广告管理后台允许卖家通过两种方式支付广告费用:(1)从亚马逊卖家账户余额中扣除;(2)通过信用卡或借记卡支付。

01 卖家账户付款

平台默认扣费方式。广告费从卖家账户收益支出,卖家只需确认账户有充足的金额即可以完成付款。现阶段很多卖家朋友都选择 “账户内扣” 方式进行广告费支付,因为操作起来最为直接便捷,但每次一出账单各种费用算一起,需要另外统计报表核算费用,很难与企业预算管理挂钩。

02 信用卡或者借记卡付款

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扣费方式。卖家也可以在广告管理账户后台的支付入口绑定银行卡进行广告扣费。平台方也鼓励卖家们绑定银行卡进行广告费的支付,以防止账户资金不足扣费失败导致广告投放暂停。用卡支付前期可能会不适应,但好处是在于资金流清晰,预算规划可见,因此市面上有不少卖家开始使用Skyee天易CPC卡进行广告费支付,原因很简单,绑卡消费有返利,是实打实的节省广告费用。

Skyee天易CPC卡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卡产品?

Skyee是国内首家上市第三方支付公司拉卡拉成员企业,天易CPC卡是Skyee携手发卡行为跨境卖家属打造的CPC广告预付卡,为卖家朋友提供一个更省钱更安全的广告支付方式,用卡支付CPC广告费享高达1%返利。有效帮助卖家用户降低广告成本,而且天易CPC卡还支持同一币种多卡余额共享,无需进行单卡充值,对于需要多平台绑定卡产品的卖家来讲非常便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