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制作微信付费阅读系统,付费阅读系统怎么变现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2-09-29

付费阅读由管理者提供原创或经过提炼的精品内容,包含图文、视频、音频等多种表现形式,管理者除了做好内容管理,还可借助系统功能做好用户管理,保持与用户之间的沟通。付费阅读系统可以通过单篇内容付费阅读,或充值成为会员的方式进行收费和盈利。管理后台,清晰看到正在付费阅读的话题和内容,并可以对相关的内容进行操作,可将付费阅读内容分类管理,让内容层级更加清晰,管理会员购买、付费阅读情况、消息推送、会员续费等等,管理后台分开统计,让管理更明晰。

工具/原料

认证服务号

微人家

方法/步骤

步骤一,我们要制作付费阅读系统,我们就需要微信公众号开发的付费阅读V2这个插件,我们还需要准备一个认证服务号,然后注册微人家这个网站(www.weixrj.com),注册之后绑定我们的服务号就可以开始制作了。

付费阅读系统怎样制作_付费阅读系统如何盈利(图1)

步骤二,服务号接入成功之后,点上边的公众号,进行左侧应用模块,找到付费阅读V2,进入之后就可以开始设置付费阅读系统了。

付费阅读系统怎样制作_付费阅读系统如何盈利(图2)

步骤三,文章分类-添加分类,比如我们的文章是教学课程,就按照教学课程不同分类添加,如果是小说类型的,就按照小说的分类添加,比如言情、玄幻、神话、现代、古偶等。

付费阅读系统怎样制作_付费阅读系统如何盈利(图3)

步骤四,专栏管理,添加专栏,专栏类型有章节类和文章类,我们可以选章节类,章节类型适合有多个节课程的文章,然后编辑专栏标题、简介、免费阅读章节、价格等。

付费阅读系统怎样制作_付费阅读系统如何盈利(图4)

步骤五,专栏管理-发布章节,开始我们章节的详细内容,章节标题、章节类型、简介、内容,提交即可。

付费阅读系统怎样制作_付费阅读系统如何盈利(图5)

步骤六,幻灯片管理,添加图片显示到我们的付费阅读系统首页作为宣传展示用的。

付费阅读系统怎样制作_付费阅读系统如何盈利(图6)

步骤七,首页导航栏管理,可以添加首页的导航栏,导航栏可以跳转内部地址或者外部地址。这个设置完成付费阅读系统也就完成了,会生成二维码和链接让我们进行推广使用,可以把链接放到自定义菜单或者群发推文中。

付费阅读系统怎样制作_付费阅读系统如何盈利(图7)
付费阅读系统怎样制作_付费阅读系统如何盈利(图8)
付费阅读系统怎样制作_付费阅读系统如何盈利(图9)
付费阅读系统怎样制作_付费阅读系统如何盈利(图10)

付费阅读系统的模式赋予自媒体输出内容更多表现形式,包含常规图文内容;图片内容;音频内容;视频内容;我们的付费阅读系统有多种收费模式,每篇文章都可独立付费阅读;或者购买套餐,按月按年进行充值会员,畅读所有文章。商家还可以设置兑换券,可以给指定的粉丝兑换券,让对方可以免费阅读文章。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