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数藏”平台上线发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0-13

据悉,由海南“我出价网”OTA旅游平台研发的数字藏品“旅游数藏,将于 10 月 13 日上线发布,喜爱数藏爱好者可通过搜索“商旅数藏”微信号注册、登录购买喜欢的数字藏品。手机用户可在应用商店下载“我出价网”App,点击“旅游数藏”,注册和登录。PC端用户可在“我出价网”点击旅游数藏即可注册、购买。

“旅游数藏”平台,首 发藏品 5000 份《信任》,每份19. 9 元,首 发《信任》用户可在线获赠领取 100 元现金券,用于在“我出价网”预订机票、酒店、高铁等旅游产品抵现使用(有效期 6 个月,包括节假日内均可使用)。

“旅游数藏”以“信任”为设计元素,以姜花、太阳、祥云——意喻生机活力朝气祥瑞。“信任”为金!握手是中国古老文化的一种交流方式。同时,意喻“旅游数藏”平台与藏友之间信任无间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旅游 行业迎来灿烂的明天期盼,为广大藏友们展现未来的合作憧憬。

至此,“我出价网”将以“旅游数藏”为抓手,不断创新开拓线上线下文旅消费新模式,并结合“我出价网”平台在机票、酒店、民宿、旅游以及高铁和打车等产品给予“旅游数藏”更多赋能,将前沿数字化技术及时尚潮流与传统旅游产品相结合,以全新的数字化形式开启旅游OTA数字文旅产业与实体经济融合之路,积极推动数字文旅产业动落地升级。

与其它众多数字藏品平台相比较,即时赋能的“旅游数藏”更值得广大藏友信赖和期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