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品质东芝碱性电池,为全屋智能家居蓄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0-17

随着现代化技术的飞速发展, 人们身边的智能家居及各类电子设备也越来越普及,各种遥控器作为开启智能生活的链接者,电池在其中充当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东芝作为享誉全球的百年品牌,自1875年创立以来,秉承“为千万家庭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与经营理念,推出了多项世界首创的商品和服务,是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厂商。东芝自1972 年开始进入中国,至今已有40余年历史,东芝碱性电池专为智能家居研发,适用于电子门锁、智能遥控器、门铃、电动窗帘等智能设备以及电子玩具、自动洗手机、血压计等。东芝碱性电池动力十足,高效助力用户一键开启全屋智能。

技术方面,东芝碱性电池实现10年长效锁电,并有四重技术护航:高纯度电芯配方可增强电池寿命;高抗压特制尼龙密封圈可使电池有效防漏;防腐精钢外壳可使电池防腐防锈;即使在-15℃ ~ 45℃的极端环境下,东芝碱性电池仍可稳定供电始终如一,为用户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环保方面,东芝碱性电池获得 China Rohs 认证,不含铅、镉、汞、六价铬、多溴联苯、多溴二苯醚等有害物质,用完可直接放入干垃圾。使用时长方面,5号电池用于数码相机中,东芝碱性电池的使用次数较国标标准高出90%,7号电池用于玩具中,东芝碱性电池的使用时长是国标标准的2.1倍。

东芝147年匠心传承,始终坚守高品质,为用户提供更多、更专业、适用场景更多的产品与服务。现在到京东搜索东芝电池充电器旗舰店,可以挑选更多适合自己的电池产品,重重惊喜正期待着与你的精彩相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