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通信加速国际化发展步伐 启动全新两座中企云®SmartCLOUD云服务中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0-17

摘要:持续投入ICT资源,加强全球云连接部署 满足地区客户急速增长需求

北京,2022年10月17日 – 中信成员企业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企通信」)欣然宣布,协同母公司中信国际电讯CPC,全新布置两座中企云®SmartCLOUD云计算服务中心,落户欧美,充分满足跨国企业对云计算服务、网络连接及数据存储服务快速增长的需求。

中企通信践行国家战略,全力支持“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落实中信集团统一部署,积极推动国际化业务布局,为企业走出去、引进来提供优质ICT服务,实现智赋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企通信协同母公司中信国际电讯CPC为跨国企业提供丰富资源,一站式“云网智安”服务底座及创新ICT 解决方案,连接全球逾160个网络据点、30座数据中心及21个云服务平台。全新的两座云服务平台落户欧洲塔林及美国纽约,正是回应国际企业迅速扩展业务的需求,不但为全球化客户提供运营级基础网络建设、托管云服务和网络连接方案,更实现以创新技术及专业能力打造全栈智能ICT服务,为企业国际化运营及数字化未来,构建独特优势。

「服务本地,连接全球」优势

近年国家大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发展新模式,重塑国际化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优势。加上创新驱动全球产业数字化发展动能,跨国企业加速跨区发展并推动国际市场布局。国际化、数字化、高质量化运营为新基建板块带来更强劲的潜力需求。中企通信紧贴国家政策,依据集团发展顺势而行,协同母公司加强全球布局,积极拓展欧洲及东南亚市场板块,透过丰富全球化资源与创新能力,建设国际本地化生态,赋能企业国际化本地营运,成功协助多个欧亚地区企业数智化转型。

中企通信战略总裁蓝泰来先生表示:「全新两座中企云®SmartCLOUD云服务平台落户在重要的商业及金融地区,布置在欧、美的高等级数据中心内,并于2022年第四季正式启动。这标志着中企通信将跨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投放更多资源及服务能力,不但为本地企业提供多样化云计算服务,更为中国出海企业部署统一技术架构与当地营运关键支持,赋能国际化客户创新、高效的“云网智安”解决方案。」

扩展「全球云连接」版图

企业数字化转型与新兴的元宇宙应用,数据安全及云计算服务成为了众多企业的必然底座,企业无论对本地还是跨区网络连接的服务需求亦随之增加。中企通信联同中信国际电讯 CPC构建「全球云连接」生态,透过全球化云网融合服务平台,提供一个无缝连接、全球覆盖的服务底座。无论是中国企业走向海外,或海外企业落地中国,均可共享一个全面的生态平台,基于全球本地化生态圈7X24技术支撑及服务能力,为企业提供从咨询、交付、落地、运维等整套方案,包括端到端从传统IT到私有云、到公有云、混合云,甚至多云连接的平滑业务部署和管理,更具备份及灾难复原功能,实现更快速的响应及业务无间断运营,助力企业客户加速国际化和数字化,并进一步提升更优质的客户体验和运营效率。

蓝泰来还补充到:「过去20年来,我们一直致力成为全球化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未来,我们将继续提供创新的 ICT 解决方案,融合算法算力与创新技术,协助客户利用数字科技来升级业务经营模式,赋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于中信国际电讯CPC

中信国际电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信国际电讯CPC」)是中信国际电讯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1883),公司一直矢志透过先进技术及旗舰解决方案,包括TrueCONNECT™专用网络服务、TrustCSI™信息安全解决方案、DataHOUSE™全球统一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及SmartCLOUD™云端运算解决方案,为全球跨国企业提供综合数码解决方案, 满足不同行业的ICT服务需求。

凭借「创新‧不断」的服务理念,中信国际电讯CPC积极利用创新技术,将人工智能、扩增实境、大数据,物联网和其他尖端新兴技术的强大潜力转化为企业客户的业务价值,协助客户透过数码化发展保持市场领先优势、业务更具灵活性及成本效益,成为企业推动数码转型的重要策略伙伴。

中信国际电讯CPC以「服务在地,连接全球」的优势,承诺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全球化一站式ICT服务。全球化网络资源连接超过160个服务据点、21个云服务中心、30多个数据中心及2个全天候运作的安全运作中心,服务遍布约160个国家,无缝连接亚洲、欧美、非洲、中东以及中亚等地区 。作为香港首个获得ISO 9001、14001、20000、27001 及27017相关ICT服务认证的供货商之一,公司透过全球化服务布局,多年不断深耕各个行业与领域经验,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在地服务及交付能力,优质的客户体验和服务质量,成为领先的综合信息智能化服务供货商。

关于中企通信

中信成员企业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企通信”或“CEC”),为企业提供可信赖及综合的信息通信技术(ICT)方案及服务,拥有良好的口碑、强大的股东背景、覆盖广泛的网络、多元化的客户资源和优质的客户服务能力。公司同时拥有信息产业部第一类、第二类多项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执照:包含IP专用网络全国经营许可证、IDC跨区域经营许可证、以及ICP全国经营许可证等,更是中国大陆同时获得SD-WAN Ready、可信云认证、TL9000、ISO9001、ISO20000、ISO27001、ISO27017多重认证的ICT综合服务提供商。中企通信凭借多年的运营与知名生态圈伙伴的合作经验,是企业及商业伙伴可信赖的合作伙伴,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通讯服务及资讯科技解决方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