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点数据中台产品GI大数据中台与统信软件完成兼容认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0-17

广州光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数据中台产品GI大数据中台V2.0产品是国内率先推出符合新创标准的中台产品,基于“大数据+AI”等技术全新打造,集数据采集、融合、治理、服务、管理为一体的旗舰平台。可以帮助用户落地“大中台+小应用”的信息化战略,通过中台沉淀公共数据和能力,打通烟囱式应用,让应用回归业务,达到数据增值、应用增效、业务赋能的目标。

GI大数据中台2.0在鲲鹏/飞腾平台 完成如下测试:产品兼容性测试、产品功能性测试。GI大数据中台2.0与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V20兼容认证要求,现将GI大数据中台纳入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V20产品生态伙伴。

光点科技

广州光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是国内领先的数据智能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为政府和大中型企业提供数据中台建设、数据治理及数据智能应用服务,服务客户超过100家,在金融、电信、政务、泛零售等行业有丰富的经验和创新的解决方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