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健康S3智能心率跳绳重磅发布,助力用户安心健康运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0-21

2022年10月20日,国内高新技术企业同方健康正式发布智能跳绳新品——S3好体知智能心率跳绳,通过搭载高精度的全方位健康监测系统,助力广大跳绳爱好者收获全新运动体验。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运动健身领域也涌现出大批智能手环、智能跳绳等硬件产品,相较于传统运动器械更具针对性与科学性。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同方健康重磅推出S3好体知智能心率跳绳,提供更加专业的智能运动管理模式,助力用户高效燃脂训练,更能满足当前人们多元化、智能化的运动需求。

动静态实时心率监测,助力高效训练

运动心率的监测对于运动健康管理非常有必要,如果运动心率过低,可能会影响运动的效率;如果运动心率高出合理范畴,也将存在一定的健康风险。S3好体知智能心率跳绳不仅能够监测运动中的时间、数量、热量消耗,还能动态捕捉心率变化,实时掌握运动心跳速率,方便用户调整到最佳燃脂状态。

凭借着同方健康多年深耕市场的技术积淀,S3好体知跳绳建立起“芯片+传感器+马达震动”三位一体的监测管理模式,成功搭建心率监测系统,重新定义智能跳绳。多项高端技术强势加持下,用户只需按预设值提醒找到适合自己的燃脂心率,便可尽情运动燃脂,轻松突破瓶颈期,远离锻炼焦虑。

监测数据精准可靠,燃脂运动更安心

在搭载芯片方面,同方健康采用内置ARM M3 32位高性能内核的定制芯片,具备程序运行效率高、可连接丰富外设、稳定性强等诸多优势;3个霍尔电磁感应,多点检测,也使得测量精度大幅提升、动作捕捉更为精准;在心率模块,定制芯片具备较强抗干扰性,能够有效保障心率监测结果的准确程度。

再加上动态PPG生物传感器的配合作用,S3好体知跳绳可以更加智能地监控超负载运动,使得静态及动态情况下的心率值检测准确度高达99%以上。当运动量或者心率达到限定目标,手柄将连续产生震动提醒,贴心为广大用户的健康运动生活保驾护航。

软硬件相结合,智能管理运动健康模式

同方健康打通硬件采集监测与软件智能互联,直观呈现运动成果及历程,让跳绳运动更科学省心。在运动过程中,配套的好体知APP上可以播报语音,让跳绳运动更有节拍和律动,用户也能够实时观察到运动数据的动态变化。运动结束后,用户也能在好体知APP上直接查看不同时段热耗趋势、运动进程以及卡路里消耗情况,多项指数和进步一目了然,训练动力更足。

综合使用感受优异,适用于多种应用场景

同方健康聚焦于广大跳绳爱好者,打造出综合性能突出的S3好体知跳绳。其外观精致大方,手柄结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握感舒适,不仅牢固坚实,也耐腐蚀、耐高温,就算运动出汗也不易滑落。与此同时,S3好体知跳绳也适用于多种应用场景,支持自由跳、倒计数跳、倒计时跳这三种运动模式,可以全面满足不同运动人群的运动需求。

此外,S3好体知跳绳还配置了无绳和有绳两种绳型选择,用户可根据不同场景随心切换。其中,无绳跳绳既能营造出传统跳绳运动时的甩绳感觉,也能避免长绳容易触碰身体等情况,打破空间限制,疫情居家人群亦可在室内运动,真正做到室外有绳惬意跳、室内无绳轻巧跳。

汇聚突破性优势,助推行业数字化升级

疫情之后,居家运动健康赛道迅猛发展,传统跳绳已经不能满足人们智能化、多元化的运动需求,这也对跳绳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提出更高要求。横向对比市场上的同品类产品,同方健康此次推出的S3好体知跳绳汇聚实时心率监测、智能APP管理、多种运动模式等优势于一体,具有突破性的竞争优势,为智能跳绳市场提供了又一品质之选。

同方健康每一次的新品上市,都致力为用户带来突破与革新运动体验。此次推出的新品S3好体知智能心率跳绳,实现精准心率监测,强化科学健身属性,赋予传统跳绳以数字化生命力,推动新时代智能运动浪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