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香产区百名师生看海公益活动》即将启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0-24

近年来,仁怀市茅台镇掀起了“老酒热”的浪潮,酱香型白酒备受各界关注,当收藏遇上老酒,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继首届酱香老酒论坛后,第二届酱香老酒论坛第四届企业家收藏投资论坛暨“同坤赋”原创诗歌朗诵专场,正在火热筹划中。

(蓝图公益基金会将与同坤老酒合作社共同发起酱香产区百名师生公益看海活动)

本次活动由同坤老酒合作社、企业家收藏俱乐部联合主办。出席本次论坛的主要嘉宾有:

龙永图、庄聪生、王粤、张效民、庞大同、张明辉、石坤山、郭晓林、朱绍良等数十位艺术领域顾问,专家出席。

老酒,是企业家收藏品中较为常见又相对特别的存在,酱香老酒论坛旨在与社会各界共同探讨酱香老酒发展现状与趋势,传承酱香文化,弘扬老酒精神,近一步激发酱香老酒的品质、价值和活力。

本次活动特邀了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为现场的企业家们解读《从党的二 十 大看民营企业发展之路》,让企业家们了解民营企业发展的目标和大政方针。

本次活动还邀请来了许多老酒和收藏领域的专家,共同探索更高层次的老酒文化和收藏投资的理解,挖掘老酒和收藏背后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与老朋友”为伴,共襄盛举,共赢发展,促进文化传承与复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