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 Megrez网络于10月15日正式上线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0-24

据官方消息,MEMO Megrez网络于10月15日正式上线。MEMO是基于区块链的新一代大规模分散式云存储系统,能够组织全球边缘存储节点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和大规模的云存储服务。

MEMO的出现填补了区块链存储领域的空白,有效推动相关生态的加速孵化,这也是许多人看中它的原因之一。MEMO的核心优势有三个:

1、系统更轻便,扩容ZB级

MEMO创新了数据分层机制,仅在区块链上记录最为关键的信息,如角色信息、智能合约等,使用管理设备与边缘存储设备存储其他信息与用户数据,即能够缩短数据上传下载时间,节省了链上响应空间,又能提升整个存储系统的性价比,实现ZB级的数据存储规模。

2、验证更快速,吞吐秒数级

MEMO设计了一种公开验证方式,能有效降低验证数据的通信开销和验证证明的计算成本,除去数据读取时间,生成证明可以在几秒内完成,验证证明可以在一秒内完成,这大大降低了节点的计算负担,使得存储下载时间达到秒数级。

3、独创RAFI,修复性能更高

MEMO创新的数据冗余机制能够降低系统负担与冗余度。在修复机制上,MEMO从修复并行性、修复传输量、修复时机选择这三个方面入手,独创的RAFI技术能够通过快速发现那些具有较高丢失风险的数据而大大缩短数据修复时间,让系统安全性和可靠性都得到进一步提升。

网络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沟通,娱乐,开展业务等方式,最终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但是,“网络”的定义不明确,它是我们最终用户应用程序所基于技术基础架构的全部内容,数据存储是该基础架构的关键组成部分。MEMO代表了我们管理数据方式的下一个进化阶段,它是分布式的,减轻了审查和脆弱性的威胁,设计合理的激励措施可确保MEMO无需一名操作员即可运行,通过使新进入市场的人变得容易,可以降低存储价格并提高准确性。

技术的突破不断冲击人类信息容量的天花板,也带来了存储组织形式的蜕变和迭代。但仍有大量案例表明,中心化的管理组织形式仍然让数据存在安全隐患。而区块链的去中心化、不可篡改的特性为价值永存提供了一条可行的路径,从开始探索数据存储之道起,MEMO就确定了自己的使命和愿景——让人类信息数据永存。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MEMO一直在致力于打造安全、可靠而又高可用的的分散式云存储系统。三年多励精图治,如今,MEMO能够为NFT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云存储服务,同时开源可编程,能为Dapps开发创造条件,能为区块链提供存储层,服务于整个区块链领域。

2022年在加密领域,MEMO又迈出了无比坚实的一步。共享经济模型让我们看到了存储市场无限潜力与红利,前期越早加入MEMO生态体系,获得的总体收益越高,这个万亿级存储市场值得我们有所期待。

新的存储时代,我们有幸见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