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容笔和触控笔区别有哪些?平板电脑平替电容笔排行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0-24

电容笔和触摸笔最大的区别是,电容笔可以很好的控制屏幕,适合于普通的电容式显示屏。如今,由于人们越来越多地了解了电容笔,因此,使用电容笔的人也越来越多。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可以采用平替电容笔,平替电容笔的性能将会不断提高。下面,我要给大家推荐几款很实用的电容笔!

Top1南卡电容笔

价格:199元

推荐系数:五颗星

南卡Pencil的设计非常精细,与苹果公司原来的苹果Pencil非常相似,而且在功能上也非常的实用。

这款电容笔的外形和最初的ApplePenci真的很像,因为采用了同样的白色哑光材质,因此,它看起来非常的美观,而且非常的坚固。但总体来说,还算不错。同时,该电容笔还可以根据笔头的倾斜度,绘制各种粗细、质地的线条,满足书写、绘画等多种需求;更加人性化的全屏幕防错触摸,让您不用再为手指触碰屏幕而发愁,你的电容笔在操作时会被打扰。

南卡Pencil还具有磁性,能够随时磁吸在ipad上,便于存储和使用。性能优异,而且使用方便,性价比高,说是最佳平替一点也不过分。

Top2雷爵电容笔

价格:185元

推荐系数:四颗星

雷爵电容笔采用了哑光材料,手感不错。更让人惊奇的是,它的颜色、外观和触觉都非常棒,所以深受年轻人的欢迎。这款电容笔只有15 g,笔尖是由特殊的硅胶材料制成,耐磨损、耐压,用手握笔书写时,都能感觉到良好的倾斜压感。就续航来说,这种电容笔可以长时间的工作,而且满电可以连续工作20个小时。

Top3 ESR亿色电容笔

价格:199元

推荐系数:三颗星

ESR亿色系列电容笔,设计成D型,置于桌上,不易滚动,表面光滑,与IPAD的吸盘紧密贴合,使用起来十分方便。本系统安全可靠,能够满足用户的需要。这种重量小的电容笔重量只有15.6克,很轻。这种电容笔有四个小的灯泡,能够显示出它的电量。电池充满电后,最多只能使用十个小时,超过十分钟不使用的话,就会陷入休眠。

Top4鼎族电容笔

价格:178元

推荐系数:三颗星

鼎族的电容笔,手感极佳。一握即用,随时随地即可快速使用。笔锋十分的圆润,给人一种温润之感。没有一丝的延迟,他的笔迹很是流畅。这种电容笔只有15 g,采用了高级的智能晶片,使得它在书写时没有任何的延迟和干扰。它的结构很结实,笔头是倾斜的,可以按照使用者的力量和角度,画出不同的形状和厚度。此款电容笔配有Type-c插槽,可供安卓使用者使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