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海淘支招:跨境电商进入促销旺季,商家如何早做准备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0-26

55海淘支招:跨境电商进入促销旺季,商家如何早做准备

距离“双11”,还有22天;

距离“黑五”,还有36天;

距离“圣诞”,还有67天;

……

此外还有“双12”、元旦、春节,商家们,你做好逆风翻盘的准备了吗?

每年到了11月,就进入了全球消费者的疯狂剁手季,商家们也渴望能够借此收获一番业绩。不过你有没有发现,无论是商家还是消费者,对于各种大促越来越“不感冒”了。因为随着消费者网络购物常态化,商品平时的利润已经达到了商家承受的极限,而且价格越来越透明,如果叠加上节庆时的各种优惠,即使短时间内销售有所上升,最终收益可能也没多少,赔本赚吆喝成为常事。

如何调动商家和消费者的兴趣,既刺激消费又刺激GMV,将流量在短期内迅速转化为交易量?国内跨境电商导购平台55海淘,集结了全球7000余商家品牌,深切感知他们在营销方面的痛点与需求,并结合自身组织举办购物节的经验,为广大商家和购物平台提供了如下建议:

选好选对产品

各大海外节日接踵而至,商品也将会琳琅满目,在消费力度足够大的情况下,如何抓住消费者心智?如何了解消费者购买需求?卖家选择什么样的商品出售就显得尤为重要。如,节日、季节性产品是消费者在当季需求最高的,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推动销售,带来利润。在圣诞期间,出售带有节日元素或节日气氛的商品,或许更容易被消费者所注意及购买。另外,性价比高的产品市场需求也比较大,具有高质量和中等价位的产品特性,消费者也很热衷于购买这类产品。55海淘也会从大量的过往销售数据中为商家提供建议,列出热门产品清单,为商家备货提供参考。

方式简洁明了

节庆期间,各大品牌商家都会推出多重营销活动,但规则常常过于复杂,消费者为了凑够满减优惠,需要反复计算,被迫买下一些非必要的物品。55海淘针对节庆促销,每次都会打出“真低价、真省钱”的旗号,由55海淘的小编们发挥其全球选品的专业优势,在研究吃透各平台规则的基础上,针对消费者的实际需求,筛选出热门商家、狂欢好礼等,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同时给出返利,这就意味着通过55海淘平台下单,没有套路,只有真福利,不仅是折扣,还会有返利。

那么,对于商家而言,如何在众多竞争对手中出彩?55海淘建议,可以参考过往销售数据进行分析,调查竞争产品,制定针对性的营销计划,同时提醒不要忽略社交媒体的作用。

搜索一键触达

乱花渐欲迷人眼,购物节期间,消费者的第一感受就是“琳琅满目”,放眼望去全部都是“优惠”,接下来就会感到“无所适从”,不能快速地找到自己想要买的商品。那么对于商家而言,如何才能让消费者在最短的时间内发现自己,进而顺利进入他们的购物车呢?为了深度触达不同的垂直类人群,55海淘在购物节期间都会特别推出如护肤、美容保健、服饰鞋包等热门门类,帮助消费者提前筛选高质量商品,提高消费决策的质量。55海淘还开设“海淘尖货热卖榜”,发布爆款清单,提供最权威的内容导向,为那些海淘购物“选择困难症”者提供“最优解”,用最优惠的价格收获全球最优质的产品。

对于即将到来的购物节,55海淘再次提醒广大平台,大促的目的,是为了消除商家和消费者之间的信息屏障,让商家顺利将产品卖出去,而不是为商家增设一种被收费的方式,让他们被迫通过低价让利来吸引客流。对于广大商家,同时要把功夫用在日常,改变营销的思维与观念,转向真实效果营销,通过营销营销练好内功,这才是站稳市场的根本。55海淘围绕效果营销,开发了不同场景下应用的产品,除了55海淘导购返利平台,还有Linkhaitao效果营销联盟、Shoplooks KOL整合营销平台,以及大数据平台等,可以帮助商家清晰明确地找到客户在哪里,减少营销费用,降低试错成本。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