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两款!的卢深视又一款3D摄像头“登陆”微信刷脸支付选型指南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0-27

近日,微信支付再次更新了刷脸支付摄像头选型指南,的卢深视自研相机模组U20L-DL通过了微信刷脸支付对3D摄像头进行的严格测试和认证,成为继M10-DL之后的卢深视第二款与微信支付合作的刷脸支付3D摄像头。

2013年8月5日微信支付正式上线,支付验证的方式从密码到指纹再到人脸识别不断丰富。如今,微信移动支付甚至已成为“中国特色标签”,常为国际友人叹羡不已。便捷性、安全性的不断升级,无疑是微信支付长久以来备受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原因。相较于密码、指纹的支付验证方式,“刷脸”支付解放了消费者的双手,过程无感,不仅提高了支付效率,还完美解决了指纹污损等场景导致的支付失败问题。

微信支付的御用摄像头——U20L-DL

此次的卢深视与微信支付合作的相机模组U20L-DL是一款小体积、低功耗、高性价比方案的USB摄像头,可适配室内,室外,阳光环境等全天候各式样的刷脸场景。摄像头模组基于散斑结构光原理设计、搭载高性能深度计算芯片、同时搭配高性能的ISP,最终能够输出高质量的彩色、外红和深度图像。此外摄像头模组内置刷脸支付安全方案,可以对图像进行签名,可防止图像数据被篡改。

相机模组U20L-DL是基于单目结构光3D成像技术的相机,主要包括一个红外相机(IR camera)、点阵投射器(Dot projector)以及深度计算处理器(depth processor)。红外投影仪用于向目标场景投射结构光散斑图案,红外相机采集目标的红外结构光图像,再由深度计算处理器接收红外结构光图像后执行深度计算算法并输出目标场景的深度图像。

金融支付的王牌相机——青鸾

的卢深视与微信支付合作的两款刷脸支付摄像头选型U20L-DL、M10-DL均属于的卢深视青鸾产品系列。青鸾系列人脸识别相机是的卢深视针对金融支付领域大部分刷脸支付场景大库识别需求推出的高精度结构光RGBD相机,支持HDR(高动态范围成像)功能,在逆光、暗光、侧光等复杂光照环境中均可保证人像清晰。产品定位为高性价比的3D结构光深度相机模组,具备大库精准识别比对能力,达到金融支付安全等级(BCTC活体检测增强级认证)。

基于结构光3D成像技术的深度相机模组,支持2D+3D多模态人脸识别,三万特征点,毫米级精度还原人脸3D立体尺寸细节。同时采集物体的彩色图像/红外图像,彩色、红外以及深度数据质量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移动支付的新流量密码——刷脸支付

微信支付作为移动支付巨头之一,离不开其对未来支付趋势的精准预判。

今年以来,微信支付不断扩大刷脸支付摄像头选型库,臻选高安全性、高品质的3D相机模组,无不表达出其对3D视觉应用市场空间的看好。而的卢深视短期内两款产品接连入选微信刷脸支付摄像头选型指南,是对自身实力最好的证明,更是客户认可的印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