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ara绿米助力线下门店全面升级,开创全新购物体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0-31

Aqara绿米作为IoT 行业独角兽,是中国少数拥有2B物联网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和2C全屋智能定制解决方案服务能力的企业。也是最早一批入局智能家居并脱颖而出的企业,已完成了多个行业第一的挑战。比如首个提出全屋智能4S服务模式,成功地突破了安装难、配置难、使用难、维护难、扩展难、推广难等行业难题,率先实现了全屋智能一站式定制落地服务;在行业首创了线上单品爆品和线下全屋智能4S店双引擎运营模式,引领了行业的创新与变革;以此实现润物细无声的理想人居生活。

  同时,Aqara也是国内唯一能够打造苹果 HomeKit 全屋智能的品牌,国内首个登陆苹果发布会的智能家居品牌,国内首家亮相 Google I/O开发者大会,成为 Google 认可的全球智能家居领先品牌。

  目前,Aqara绿米的全球设备激活量超2000万,累计服务用户数超500万,更是落地700多家 Aqara Home 智能家居体验馆,覆盖国内490余个城市及地区,线下服务团队规模达到10000人以上,已成为引领智慧生活方式的先行者。除此之外,其产品设备覆盖超过30+品类、700+SKU,并手握900多项专利申请,在业界自研产品品类数量达到No.1,拥有强大的 IoT 平台能力、成熟的运维团队支持及丰富的行业案例经验,已为万科、远洋、保利、融创、中海、绿地、富力、金地、碧桂园、雅乐居、华侨城、仁恒置地、时代中国、中国金茂等提供了智能解决方案。

  更值得一提的是,近日Aqara绿米为国内白酒行业标志性领导品牌茅台打造了第三代茅台专卖店全面升级的智能化方案。该方案可谓是一大亮点,Aqara将智能安防、智能灯控、智能遮阳、智能环境监测等设备连接成完整的智能化系统方案,为门店打造了安防模式、营业模式、迎宾模式、品鉴模式、自动讲解模式、下班模式等多个智能场景,从个性化、智能化、数字化进行全面升级,以更亲切更年轻的形象向消费者靠拢,旨在颠覆式提升门店服务质量。

  其中,营业模式,不仅可以根据当天气温、适度、光照情况,自动调整店内的温湿度,时刻保证顾客在门店里的舒适度;而品鉴模式,则是当与顾客一同进入品鉴区后,通过Aqara动静贴,敲击桌面三下或转动魔方后射灯打开,背景画亮起并模拟从日出前到黄昏的山景变化等,营造赏山品酒意境氛围,给用户带来更轻松愉悦的品酒体验。

  除此以外,下班模式还可以设置一键下班,即通过Aqara智慧面板一键关闭门店所有灯光及其他用电设备等,并启动安防模式,轻松实现了能源节约、降低损耗、保障安全、提升门店运营效率等目的。

  此次由Aqara绿米助力升级的第三代茅台专卖店,产品陈列层次更加清晰,功能布局更加智能合理,既突出了明星产品,又兼顾了经典产品和新产品,把每一款产品的特色、内涵和价值通过体验式、沉浸式的智能场景呈现给消费者,打造体验感更佳的空间环境,不仅会收获一大批消费者的喜爱与好评,也将会催生更加个性化、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引领消费升级。

未来,期待Aqara绿米持续为新零售门店赋能,开创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全新购物体验,让消费者在不同的零售业态中体验到全屋智能的美好生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