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Pong福贸以跨境B2B收付款工具,领跑跨境支付高速赛道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0-31

跨境电商是我国新兴业态下的发展方式之一,更是我国经济贸易发展的关键内容,当前部分企业纷纷开展跨境电商交易活动,积极拓展企业发展链条。据悉,我国贸易发展模式主要有出口贸易和进口贸易两种,在这种情况下,跨境电商就覆盖了出口与进口两种贸易模式,B2B作为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贸易进出口手段,对企业对外贸易金额商品境外交易与流通起到重要作用,但是一旦在交易过程中出现问题,会对外贸交易及企业的经济发展产生严重影响。

PingPong福贸(https://www.pingpongx.com/zh/sales/flowmore?)是PingPong旗下外贸收款产品,专为中小外贸企业提供跨境B2B收付款解决方案。无需离岸公司,无需离岸账户,一个PingPong福贸(https://www.pingpongx.com/zh/sales/flowmore?)收款账户,即可全球安全合规完成收款、结汇、货币兑换以及供应商付款等难题。

在外贸环境的不断变化和行业的快速发展下,中小型B2B外贸企业在收付款过程中经常会面临一些风险和损失。前些年,部分中小型企业曾因无出口权或无法开具发票等原因,只能选择买单出口,通过非正规渠道进行收支结汇,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不慎被不法分子利用,可能会导致收款账户冻结,严重影响整个企业的资金 周转和生产经营。

为进一步给外贸企业纾困解难,PingPong福贸(https://www.pingpongx.com/zh/sales/flowmore?)利用接入的Anti-DDOS及Web应用防护系统(WAF)定期对系统进行内外部安全扫描及渗透测试,有效防止黑客入侵,再借助大数据、互联网等新工具的应用,帮助客户显著提高风险规避的能力,帮助中国外贸企业降低转型及出海门槛,快速入驻全球贸易平台,提供丰富的全球商机,真正实现“乘风破浪”。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