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海盗船双11预售火热进行中:锁定优惠提前入手更划算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01

对于想要在双11期间购买机电与外设产品的小伙伴们来说,预售期间付定金锁定优惠,绝对是最放心也最实惠的选择。我们以京东平台为例,从10月24日0点到10月31日19点59分均为预售时间段。如果遇到喜欢的产品,可以立刻付定金锁定优惠。然后在狂欢日期间支付尾款,就可以美美地等待快递上门了。

今天就是京东平台预售的最后一天,美商海盗船作为业内大牌,也拿出了多款优秀产品参与预售。其中包括键盘、水冷、机箱等多品类,优惠力度也是空前之大。以 K70 RGB PRO 光轴为例,这款旗舰产品不仅采用了阳极氧化铝的拉丝工艺,而且用料扎实手感出色;坚固耐用的 OPX 光轴经久耐用。预售期间预付定金 50 元、尾款立减 200, 仅需 1099 便可入手。

如果你平时需要办公码字,但又对手感和静音有要求,全新的旗舰款键盘K100 AIR可以说是你的不二之选。K100 AIR 搭载了CHERRY MX 超薄机械轴体,不仅拥有 0.8mm 超短键程,同时还支持触觉反馈,无论游戏还是输入体验都十分优秀。双11预售期间,预付定金 100 元、尾款立减 200 元,纤薄旗舰游戏机械键盘 K100 AIR 到手仅需 1999 元。

另外,还有美商海盗船的明星产品如:H150i ELITE LCD一体式水冷,预付定金 100 元、尾款立减 200 元,到手价仅需 1799 元;RM850e电源仅需 30 元定金尾款即可立减 100 元,到手价 699 元;HX1500i 付 100 元定金,尾款立减 300, 到手价 2499 元。预售即将结束,想要最大优惠,赶快去付定金把它们收入囊中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