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树贷款:探索人工智能技术 打造金融机构转型新引擎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03

年初,有关部门发布的《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22-2025年)》中指出,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健全适应数字经济发展的现代金融体系,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共同富裕贡献金融力量。近年来,金融机构积极加大在科技应用层面的资源投入,从组织管理、技术架构、业务运营等多个方面,加速金融科技与业务场景深度融合。AI科技已成为金融机构转型升级的新引擎。

业内人士表示,在数字经济时代下,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数字技术赋能产业变革,推动整个社会经济进入智能化的新阶段。与此同时,技术进步也推动金融行业由信息化向智能化方向演进。

纵观金融行业发展历史,每一次技术升级与商业模式变革都依赖着科技赋能与理念创新。科技对于行业的改变明显高于以往任何阶段,并对金融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产生深远影响。如今,金融行业正处于“互联网+金融”与“人工智能+金融”的叠加发展阶段,该阶段也形成融合上升的创新格局。

在榕树贷款负责人看来,在此背景下,金融机构也要积极探索人工智能领域,将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到营销、信贷等业务场景,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时代任务。

作为一个金融信贷智选服务中心,榕树贷款致力于实现金融服务需求和供给的精准匹配。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榕树贷款有效连接了B端金融机构和C端用户,一方面帮助用户将繁琐的决策流程升级为在线精准推荐,并通过个性化匹配为用户提供最优方案,让用户获得快捷、方便、安稳的线上信贷服务;一方面通过用户筛选机制帮助金融机构将服务下沉,覆盖更多的人群、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榕树贷款通过独特的智网AI技术,可以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实现多样化信贷产品与客户的极速撮合匹配,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网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贷款上得到授信,最终实现普惠金融落地。

榕树贷款一直为助推金融机构转型升级不懈努力。目前,榕树贷款连接了超百家B端金融机构客户和超5000万注册用户,累计上线产品数量上百个,成为连接B端金融机构和C端信贷用户综合服务品牌。站在深化数智化变革的十字路口,榕树贷款会携手金融机构寻找转型的方向和路径,共同面对时代的挑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