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家用取暖器十大排行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03

取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家用取暖器十大排行榜

面对当今品牌混杂的取暖气行业,我们该做如何的选择呢?虽然如此,但是行业内的一些大品牌生产的电暖器产品相对而言还是质量更有保障的。同时,我们在选择电暖器时,应该根据居室的环境来选择适合自己使用的电暖器。下面我们给大家列出2022年 取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以供选择。

家用取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NO1: 英国Stevoor斯帝沃

"斯帝沃"源自"英国.伦敦"的皇家血统,Brain.Stevoor 布雷恩.斯帝沃于1931年创建斯帝沃至今,发明了第一代超滤净水器,斯帝沃—为世界健康而生,STEVOOR斯帝沃隶属斯帝沃环保集团,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体的专业化净水器、空气净化器大型专业企业,致力于生活用水领域及空气领域的深度净化,以应对全球水污染、空气污染对人类健康帯来的严峻挑战;斯帝沃环保集团发挥在净化领域的优质,推出的斯帝沃实用型创新产品——空气净暖器;集 合空气净化+取暖+负离子一体的净暖机,研发创新实用新型的发热技术,设计打造出高端的空净暖风机。

家用取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NO2: 格力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拥有格力、TOSOT、晶弘三大品牌,主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手机、生活电器、冰箱等产品。

家用取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NO3: 宝尔

宝尔马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企业前身是宁波宝马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空调扇、取暖器系列产品为主的家电生产企业,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配件供应、国际贸易、市场营销、服务跟踪为一体,立志成为全球优秀的家电供应商。

家用取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NO4: 联创

联创全称为深圳市联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业于1993年,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商务礼品、移动通讯、电子数码产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十三家产业公司、四大产业制造基地,是中国最早生产空调扇产品的企业和全球最大的空调扇产品研发生产基地,更是国内商务礼品行业的龙头企业。

家用取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NO5: 美的

1968年,美的创业,1980年,美的正式进入家电业,1981年注册美的品牌。主要家电产品有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大型中央空调、冰箱、吸尘器、取暖器、电水壶、烤箱、抽油烟机、净水设备、空气清新机、加湿器、灶具、消毒柜、照明等和空调压缩机、冰箱压缩机、电机、磁控管、变压器等家电配件产品。现拥有中国最完整的空调产业链、冰箱产业链、洗衣机产业链、微波炉产业链和洗碗机产业链;拥有中国最完整的小家电产品群和厨房家电产品群;在全球设有60多个海外分支机构,产品远销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家用取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NO6: 艾美特/Airmate

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母厂于1973年在台湾省创立,并于1991年在深圳设立主要生产基地,注册资本2375万美元,厂房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现有员工将近8000人。公司专业生产电风扇、电暖器、换气扇、电磁炉、电水煲等系列精致小家电,产品走在各领域的顶尖水平。

家用取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NO7 : 永生

宁波永生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中高档小家电生产的实业公司。自1985年创办以来,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的现代家庭提供优质的系列小家电产品,以优质的选材、完善的设计、精湛的工艺、规范的操作、严格的检测、科学的管理、优良的服务、严谨务实的作风积极参与激烈的市场竞争,迅速的崛起于中国的小家电行业。

家用取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NO8: 好运达

中山市好运达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06月24日,注册地位于中山市东凤镇民乐工业区,法定代表人为岑嘉乐。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家用电器制造;家用电器研发;家用电器销售;家用电器零配件销售;电子产品销售;气体、液体分离及纯净设备制造;气体、液体分离及纯净设备销售;家具制造。(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

家用取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NO9: 澳柯玛

澳柯玛创建于1987年,2000年12月29日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成为“全球制冷装备供应商”和“制冷专家”为发展目标,不断推动技术创新,形成了以冰柜、冰箱、商用冷链产品为核心业务,以超低温设备、电动自行车、洗衣机、生活电器、自动售货机为发展业务,以新能源电动工具车、冷链物流装备、新能源家电为未来业务,多层次、多梯度的产业格局。

家用取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NO10: PRINCESS 派美

PRINCESS(派美)家电,1993年诞生在美丽的荷兰,是欧洲的著名家电品牌,2002年由广州派美贸易有限公司向中国大陆正式推出。荷兰PRINCESS的家用电器遍及世界各地,荣获欧洲“优秀工业设计奖”和欧盟消费者协会颁发的“受消费者欢迎”多个奖项。2先后全球已有75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销售荷兰PRINCESS的优质产品。

排行数据说明

所有数据来源于企业的品牌实力,品牌成立时间,品牌产品品质,进行评测排行,排行榜是根据大数据中心基于这些数据进行清洗整合而成。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