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里怎么做数据收集表单,公众号数据收集表单小程序链接怎么添加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2-11-04

数据收集表单和普通表单有什么区别呢,数据收集表单可以在企业或者教育机构需要客户填写报名表并缴费时,部门员工可以将收集表二维码或链接发给客户,客户填写后,企业可在后台查看和导出所有数据,管理员可在后台编辑员工和部门信息,可指定员工所属部门和部门负责人,将表单分配给部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登录后台后,可看到分配给自己的表单,并可将表单分配给部门下的员工,会比普通表单多了分级作用,这样就可以看到每个员工所属的表单完成收集情况,那么数据收集表单怎么做呢,我们可以使用微信小程序开发的数据收集表单小程序插件来实现。

工具/原料

微信小程序

飞多多

方法/步骤

步骤一,在制作数据收集表单小程序之前,我们需要准备一个微信小程序,然后注册一个飞多多智慧小程序网站(https://xcx.feidodo.com),接下来绑定小程序帐号就可以开始制作了。

步骤二,应用-工具-数据收集-添加,先编辑表单名称,然后选择提交次数和是否验证手机号,接下来就编辑添加表单项,这部分我们可以添加我们需要收集数据,比如我们徐菁遥添加姓名、手机号、地址、年龄、是否支付等,保存就可以了。

步骤三,系统-员工管理-添加,这部分我们需要添加我们的员工信息,添加完成保存就可以了。

步骤四,应用-工具-数据收集-分配,选中我们需要分配的员工就可以了,员工可以自行登录后台然后下载数据收集表单的二维码,可看到分配给自己的表单,并下载对应的二维码,发送给属于自己的客户,客户收到小程序码后,可以长按识别并进入小程序表单填写页面,填写表单并提交,客户提交的信息可在后台按照对应员工、对应部门或者全部查看和导出分析。

数据收集表单实现了分层级的数据收集表指派和分部门的数据收集流程。可以帮助有收集用户使用和相关情况的企业,通过该插件方便的安排员工收集对应客户的相关资料,并且可以查看每份数据对应的部门和员工,更有效的帮助企业了解客户需求和客户情况,提高工作效率,教育机构需要客户填写报名表并缴费时,可以在后台创建付费数据收集表,分配给部门员工,员工联系客户并发送二维码后,客户可在小程序填写报名信息并支付报名费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